[問題] The show怎麼打二縫線..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Ailee)時間6年前 (2020/03/24 17:30), 編輯推噓9(909)
留言18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生涯模式創了一隻投手上大聯盟後 改創野手 發現超難玩 起始素質超低 打了150Pa還是0轟 而且完全打不好二縫線系列 不管怎麼揮都是滾地== 打擊率快掉下三成了... 我難度都選自動的 不過2A投手應該不強吧 另外大家揮棒都按哪個啊 我只知道口是強振 圈圈跟X差在哪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2.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042230.A.179.html

03/24 17:34, 6年前 , 1F
圈想像成推打
03/24 17:34, 1F

03/24 17:37, 6年前 , 2F
X是普通揮擊,O是contact揮擊>>框大力量小,也比較好收棒
03/24 17:37, 2F

03/24 17:37, 6年前 , 3F
二縫線或其他變化球的訣竅都一樣,要練習到球出手看到變
03/24 17:37, 3F

03/24 17:37, 6年前 , 4F
化就自然向下移L蘑菇頭,2A重點不是全壘打,多打solid co
03/24 17:37, 4F

03/24 17:37, 6年前 , 5F
ntact養數值,上去才好打
03/24 17:37, 5F

03/24 19:25, 6年前 , 6F
幾乎都按X就好了 另外兩個很少按
03/24 19:25, 6F

03/24 19:48, 6年前 , 7F
我都用類比哈哈
03/24 19:48, 7F

03/24 19:52, 6年前 , 8F
O是contract 正方形是Power swing,正方形除非全部猜對
03/24 19:52, 8F

03/24 19:52, 6年前 , 9F
知道落點球種,不然平常就是一直揮空
03/24 19:52, 9F

03/24 19:52, 6年前 , 10F
*contact 框大
03/24 19:52, 10F

03/24 19:54, 6年前 , 11F
X就是單純普通揮擊,你看旁邊的上球資訊就知道框的大
03/24 19:54, 11F

03/24 19:54, 6年前 , 12F
小差異
03/24 19:54, 12F

03/24 22:02, 6年前 , 13F
基本上用X就夠了
03/24 22:02, 13F

03/25 13:44, 6年前 , 14F
TS的打框大小跟看VISION,不是CONTACT
03/25 13:44, 14F

03/25 13:45, 6年前 , 15F
上面打錯, ‘’是‘’看
03/25 13:45, 15F

03/26 15:55, 6年前 , 16F
建議可以去水管搜尋海綿體寶寶
03/26 15:55, 16F

03/26 15:59, 6年前 , 17F
再不行的話把打擊模式換成Directional
03/26 15:59, 17F

03/26 16:00, 6年前 , 18F
球進好球帶就按X然後看天意
03/26 16:00, 18F
文章代碼(AID): #1UUTCs5v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UTCs5v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