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The show怎麼打二縫線..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al199786215 (Ailee)時間6年前 (2020/03/24 17:30)推噓9(9推 0噓 9→)留言18則, 8人參與討論串1/1
之前生涯模式創了一隻投手上大聯盟後
改創野手 發現超難玩
起始素質超低 打了150Pa還是0轟
而且完全打不好二縫線系列
不管怎麼揮都是滾地==
打擊率快掉下三成了...
我難度都選自動的 不過2A投手應該不強吧
另外大家揮棒都按哪個啊
我只知道口是強振
圈圈跟X差在哪 有人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2.16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042230.A.179.html
推
03/24 17:34,
6年前
, 1F
03/24 17:34, 1F
推
03/24 17:37,
6年前
, 2F
03/24 17:37, 2F
→
03/24 17:37,
6年前
, 3F
03/24 17:37, 3F
→
03/24 17:37,
6年前
, 4F
03/24 17:37, 4F
→
03/24 17:37,
6年前
, 5F
03/24 17:37, 5F
推
03/24 19:25,
6年前
, 6F
03/24 19:25, 6F
推
03/24 19:48,
6年前
, 7F
03/24 19:48, 7F
推
03/24 19:52,
6年前
, 8F
03/24 19:52, 8F
→
03/24 19:52,
6年前
, 9F
03/24 19:52, 9F
→
03/24 19:52,
6年前
, 10F
03/24 19:52, 10F
→
03/24 19:54,
6年前
, 11F
03/24 19:54, 11F
→
03/24 19:54,
6年前
, 12F
03/24 19:54, 12F
推
03/24 22:02,
6年前
, 13F
03/24 22:02, 13F
推
03/25 13:44,
6年前
, 14F
03/25 13:44, 14F
→
03/25 13:45,
6年前
, 15F
03/25 13:45, 15F
推
03/26 15:55,
6年前
, 16F
03/26 15:55, 16F
推
03/26 15:59,
6年前
, 17F
03/26 15:59, 17F
→
03/26 16:00,
6年前
, 18F
03/26 16:00, 18F
PlaySt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