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隻狼對擊問題&開新遊戲會否刷掉現有存檔?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冰封雪藏的火熱)時間6年前 (2020/03/24 11:06), 6年前編輯推噓28(28032)
留言60則, 26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買玩三天才看到網路文章寫對擊的重要 問題在跟敵人一起出手與晚敵人一點出手,是否前者一定砍的到對方 而晚一點出手則有砍到或被砍兩種情況,要看時機是否晚太多才會失敗? 因已打完格擋教學王阿碟才知道對擊重要,想回去找阿婆重練 一開始都專注在格擋彈刀&危字應對 P1不死打的過雖隱約覺得哪裡少了些什麼怪怪,P2勉強打掉2/3血,死太多用外鄉法過 打完後才看到對擊重要性 請問如果開新遊戲,現有檔案會否被洗掉? 主線雖才打完七槍但技能懶的刷 題外話&一點心得 第一款會想鑽研的硬核遊戲 之前血源跑酷太累三小時賣掉,仁12東西雜又不能跳 下載半小刪掉 隻狼跑跳節奏快速,系統簡潔不囉嗦專注對戰最對味 第一天還沒看到可改按鍵設定,食指L1 R1實在費力不惜慣 後來改L2防禦 L1飛索 R1取物 □墊步衝刺 ○攻擊 ,省力直覺很多 □+X衝刺跳躍很瑪莉歐式跑跳;L2防禦很曠野之息舉盾 ○攻擊□墊步X跳躍都用姆指有點像油門煞車同腳不會雙按 對敵人攻擊時的3種應對才較像節奏遊戲 格擋、識破、跳躍 後兩者拆危字,變的像左、上、下的QTE遊戲 其它時候是動作GAME不像音gam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05.1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5019168.A.00E.html

03/24 11:18, 6年前 , 1F
好玩,比血源更好玩
03/24 11:18, 1F

03/24 11:22, 6年前 , 2F
開新遊戲就是一個新存檔沒差 不過阿罵打完也沒差 我打完
03/24 11:22, 2F

03/24 11:23, 6年前 , 3F
蝴蝶姊姊才去打阿弦 阿弦才讓我開竅 阿罵也是亂打過的
03/24 11:23, 3F

03/24 11:24, 6年前 , 4F
出手時機只能說多練習就知道了 然後敵人架開一定不能再
03/24 11:24, 4F

03/24 11:25, 6年前 , 5F
攻擊 他架開之後的攻擊通常都比你快 你出手一定比較慢
03/24 11:25, 5F

03/24 11:50, 6年前 , 6F
隻狼不也都在跑酷嗎…
03/24 11:50, 6F

03/24 11:53, 6年前 , 7F
後面的弦一郎會把你教得更好 到時候好好體會~
03/24 11:53, 7F

03/24 11:58, 6年前 , 8F
就算你比較快砍到 對方只損一點血;但是被對方回擊到
03/24 11:58, 8F

03/24 11:58, 6年前 , 9F
直接一大段噴掉…
03/24 11:58, 9F

03/24 12:06, 6年前 , 10F
是指花時間跑小怪,隻狼大都花在打王上 體驗好很多
03/24 12:06, 10F

03/24 12:08, 6年前 , 11F
推,你跟我的按鍵設定一樣
03/24 12:08, 11F

03/24 12:08, 6年前 , 12F
那你誤會跑酷意思了
03/24 12:08, 12F

03/24 12:08, 6年前 , 13F
跑酷是指不打小怪直衝王
03/24 12:08, 13F

03/24 12:13, 6年前 , 14F
隻狼跑酷沒啥難度倒是真的啦,幾乎不可能死
03/24 12:13, 14F

03/24 12:22, 6年前 , 15F
跑酷難度棄坑. 另外不知多少人沒改鍵打到底? L1、R1真的不適
03/24 12:22, 15F

03/24 12:22, 6年前 , 16F
合設定使用頻率高的鍵,食指按手把比按鍵鼠累多! 中指不會
03/24 12:22, 16F

03/24 12:27, 6年前 , 17F
無改鍵全破的人不少吧
03/24 12:27, 17F

03/24 12:27, 6年前 , 18F
食指按R1L1明明很輕鬆,比用中指好多了
03/24 12:27, 18F

03/24 12:30, 6年前 , 19F
沒改按鍵白金路過,有玩DMC的Nero不改按鍵通關的嗎?
03/24 12:30, 19F

03/24 12:32, 6年前 , 20F
我指四代和五代,不是DmC
03/24 12:32, 20F

03/24 12:43, 6年前 , 21F
沒改鍵全破白金,不覺得累啊
03/24 12:43, 21F

03/24 12:43, 6年前 , 22F
沒改鍵打了150小時超過30輪
03/24 12:43, 22F

03/24 12:44, 6年前 , 23F
NERO不改按鍵通關是沒問題,只是就不能平常就集氣槍
03/24 12:44, 23F

03/24 12:44, 6年前 , 24F
隻狼除了崩落本來就只會卡王或精英怪吧,跑圖算輕鬆
03/24 12:44, 24F

03/24 12:44, 6年前 , 25F
連段少一種傷害
03/24 12:44, 25F

03/24 12:45, 6年前 , 26F
而且隻狼地圖普遍很亮,不會看的很痛苦
03/24 12:45, 26F

03/24 13:20, 6年前 , 27F
沒改過鍵
03/24 13:20, 27F

03/24 13:21, 6年前 , 28F
不是說製作都會玩過嗎,那預設的至少他也覺得OK
03/24 13:21, 28F

03/24 13:25, 6年前 , 29F
攻擊放R1是為了讓你在攻擊時能控視角啊
03/24 13:25, 29F
可是隻狼鎖定後 攻擊不能移動視角欸,不鎖定攻擊時移動視角的理由是防後面偷襲被打? 不像曠野之息子彈時間射箭R2常需移動視角 普攻□不能改說明設計者認為普攻時不需移動視角。

03/24 13:26, 6年前 , 30F
對擊這個詞怎麼來的我不清楚,但我知道在非長時間出招的招
03/24 13:26, 30F

03/24 13:26, 6年前 , 31F
式下,你出手攻擊人形AI都會自動格擋,通常在2-3下會改判
03/24 13:26, 31F

03/24 13:26, 6年前 , 32F
定成完美格擋然後反擊。照著這個邏輯走,只要能夠進入這個
03/24 13:26, 32F

03/24 13:26, 6年前 , 33F
”讓敵人格擋”的循環並掌握,就是隻狼戰鬥系統在玩得東西
03/24 13:26, 33F

03/24 13:26, 6年前 , 34F
03/24 13:26, 34F
較多人寫對刀就是. 看來不需再花精神在敵人攻擊瞬間要不要出刀反擊,就專心格擋? 的確隻狼的爽度就在那個循環 ※ 編輯: ffhh (36.231.105.113 臺灣), 03/24/2020 13:54:57

03/24 13:52, 6年前 , 35F
樓上希夫XD
03/24 13:52, 35F

03/24 13:55, 6年前 , 36F
聽樓上的就對了XD
03/24 13:55, 36F

03/24 13:56, 6年前 , 37F
鎖定後還是可以移吧 只是角度會被限縮
03/24 13:56, 37F

03/24 14:00, 6年前 , 38F
沒吧 鎖定後移右蘑菇頭視角聞風不動
03/24 14:00, 38F
※ 編輯: ffhh (36.231.105.113 臺灣), 03/24/2020 14:15:02

03/24 14:18, 6年前 , 39F
你就卯起來砍敵人會擋 然後擋一陣子之後敵人會完美擋
03/24 14:18, 39F

03/24 14:18, 6年前 , 40F
聲音不同很好認 只要敵人完美擋的下一次攻擊一定比你快
03/24 14:18, 40F

03/24 14:19, 6年前 , 41F
這時候你就要看情況擋或是閃避對應的"危"攻擊
03/24 14:19, 41F

03/24 14:33, 6年前 , 42F
也可以選擇不要讓敵人進入完美格擋,只砍一刀之後就
03/24 14:33, 42F

03/24 14:33, 6年前 , 43F
收手等對方回擊,這種「我一刀你一刀」的方式,有時
03/24 14:33, 43F

03/24 14:33, 6年前 , 44F
候反而能幫助玩家掌握敵人的節奏
03/24 14:33, 44F

03/24 15:46, 6年前 , 45F
這很像格鬥遊戲的概念,當你出招被對方完美格檔,或是
03/24 15:46, 45F

03/24 15:46, 6年前 , 46F
你出招揮空後,就不要再按攻擊了,因為這時候對方出招
03/24 15:46, 46F

03/24 15:46, 6年前 , 47F
一定比你快,是他反擊的時刻
03/24 15:46, 47F

03/24 15:54, 6年前 , 48F
阿嬤明明是閃避教學
03/24 15:54, 48F

03/24 15:55, 6年前 , 49F
還有跑酷的就是翻閱各種地形建築障礙,不是不打小怪直
03/24 15:55, 49F

03/24 15:55, 6年前 , 50F
衝王阿
03/24 15:55, 50F

03/24 17:20, 6年前 , 51F
敵人什麼時候格擋其實多數都有規則可循
03/24 17:20, 51F

03/24 17:23, 6年前 , 52F
另外攻擊放R1 血黑系列一直都是這樣沒變吧
03/24 17:23, 52F

03/24 17:58, 6年前 , 53F
不用重練阿 後面有很多給你練的不是嗎
03/24 17:58, 53F

03/24 18:36, 6年前 , 54F
真的 卡住的地方會教你玩這遊戲
03/24 18:36, 54F

03/24 18:38, 6年前 , 55F
攻擊放R1不只是控制攝影機
03/24 18:38, 55F

03/24 18:38, 6年前 , 56F
是因為黑魂之後按X閃避需求很高,隻狼只是沿用操作邏輯
03/24 18:38, 56F

03/24 18:42, 6年前 , 57F
R1不順手 累還好,L1就真的不順手又酸,大多遊戲L1不常用吧
03/24 18:42, 57F

03/24 19:04, 6年前 , 58F
我都看手,對擊聽聲音決定要再砍還是防禦
03/24 19:04, 58F

03/24 21:56, 6年前 , 59F
膜拜希夫XD 他隻狼真的行雲流水
03/24 21:56, 59F

03/25 00:24, 6年前 , 60F
用另一個psn帳號玩就不必怕被蓋記錄了吧
03/25 00:24, 60F
文章代碼(AID): #1UUNaW0E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UNaW0E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