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全境2戰隊徵求特工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沒有真的世界)時間6年前 (2020/03/22 20:1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全境2資料片也開始了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否有特工遇到原戰隊沒幾個活人的困境呢? 還是資料片才加入的新夥伴不知道要怎麼找到同好一起奮鬥? 歡迎加入我們戰隊一起繼續拯救華盛頓! 戰隊名稱:Cubic U 自由加入、條件不設限,歡迎大家一起來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70.22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4879181.A.AE6.html

03/22 20:14, 6年前 , 1F
剛回鍋推
03/22 20:14, 1F

03/22 21:54, 6年前 , 2F
剛買推
03/22 21:54, 2F

03/23 01:43, 6年前 , 3F
嗚嗚晚點加,新手入坑打狗中
03/23 01:43, 3F

03/23 09:26, 6年前 , 4F
因為武漢肺炎準時下班推
03/23 09:26, 4F

03/23 11:40, 6年前 , 5F
晚點加
03/23 11:40, 5F

03/23 11:41, 6年前 , 6F
都在單刷英雄了 主要4人沒快多少,而且4人電工,奶媽,盾,控
03/23 11:41, 6F

03/23 11:41, 6年前 , 7F
都是變成累贅,火力不足變成其他人要彌補.除了超載金背包外
03/23 11:41, 7F

03/23 11:41, 6年前 , 8F
,電工固線背心背包沒修好前,都沒用
03/23 11:41, 8F

03/23 16:20, 6年前 , 9F
沒買 資料片,可以一起玩嗎?
03/23 16:20, 9F

03/24 11:09, 6年前 , 10F
目前跑本篇練功中,樓上應該可以一起練XD
03/24 11:09, 10F
文章代碼(AID): #1UTrPDhc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TrPDhc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