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God Eater 3 本篇破完 無雷雜感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Ise)時間6年前 (2020/02/26 15:53), 6年前編輯推噓15(15029)
留言44則, 13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2018年的作品 最近才終於玩完 整體上GE3做得不怎樣 優點 大概只有音樂吧 缺點的話 像是*拿掉夥伴個人劇情(附註) 自訂彈藥一場只能射個幾發 拿掉補食彈...等等 想特別提的是 很少有遊戲的日配會讓我想批評的 總督的配音實在是讓我覺得不對味 演講的時候完全沒有威嚴感 只要有總督的劇情都讓我覺得很出戲 劇情的話我覺得尚可 一樣有啞巴主角在最後熱血的時候會出聲講話這點還不錯 只是劇情的時間點不知道在GE2RB後幾年 劇情沒說 官網沒寫 終端機我沒仔細看 大概是沒有 舊夥伴只有看起來是索瑪的人露臉 本篇也沒跟你說他為啥改名 感覺就是跟前代切割了 想當初GE2還可以繼承GE的記錄 雖然只是終端機上可以看到自己一代主角名子 至少情感上讓我覺得自己一代的努力有留下點什麼(?) 偏偏新作夥伴的魅力都不及舊作 整個就是一種自廢武功的感覺 NBGI的招牌共鬥作品 搜一搜板上上市後一共2篇心得 專版0篇討論 一隻手來數都還嫌太多 再去對照MHW的進化與熱度 對於一個每代都玩過的玩家實在是有點哀傷 *更正一下 夥伴個人劇情是有的 只是放在類似後日談的劇情 而且好像是到去年9月才慢慢幾個夥伴一點一點更新的 這麼重要的東西放在更新 我看應該很多衝首發的玩家已經滿懷幹意的賣掉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52.13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703613.A.C00.html

02/26 16:11, 6年前 , 1F
那個總督真的不行XD
02/26 16:11, 1F

02/26 16:45, 6年前 , 2F
專版沈了 就連手遊也救不起來…
02/26 16:45, 2F

02/26 16:50, 6年前 , 3F
GE2還拚了白金 2RB也買來玩了 3買了卻遲遲沒放進主機堆著
02/26 16:50, 3F

02/26 16:51, 6年前 , 4F
試玩版玩完整個說不出的不協調感 這不是我認識的GE QQ
02/26 16:51, 4F

02/26 16:51, 6年前 , 5F
虧當初共鬥熱 GE還有走出自己的路 以劇情跟爽快感取勝
02/26 16:51, 5F

02/26 16:51, 6年前 , 6F
結果劇情整個放棄治療 超無言 明明2後面能搞的事還很多
02/26 16:51, 6F

02/26 16:56, 6年前 , 7F
全面退步的續作最低標準是在2rb的系統上加上重生的捕食
02/26 16:56, 7F

02/26 16:56, 6年前 , 8F
風格,結果連這種標準都達不到就別怪玩家不支持了
02/26 16:56, 8F

02/26 17:13, 6年前 , 9F
拿掉捕食風格就跟MHW拿掉狩技和風格一樣吧
02/26 17:13, 9F

02/26 17:14, 6年前 , 10F
好東西拿掉都讓人不太爽
02/26 17:14, 10F

02/26 17:17, 6年前 , 11F
沒繼承到好的部份 建模的風格又走味…
02/26 17:17, 11F

02/26 17:19, 6年前 , 12F
我覺得差遠了mhw沒了風格狩技但武器招式派生都有新增東
02/26 17:19, 12F

02/26 17:19, 6年前 , 13F
西、取而代之的是畫面地圖的革新,ge3的血技幾乎把2代
02/26 17:19, 13F

02/26 17:19, 6年前 , 14F
的回收還回收不完全,各個面項的內容都是縮水的
02/26 17:19, 14F

02/26 17:20, 6年前 , 15F
不求ge3的技術力能跟卡普空比但連把舊作的要素整合和維
02/26 17:20, 15F

02/26 17:20, 6年前 , 16F
持這種基本的都辦不到除了鐵粉和沒玩過就作的我想不到
02/26 17:20, 16F

02/26 17:20, 6年前 , 17F
還有誰能吃的下3代
02/26 17:20, 17F

02/26 17:23, 6年前 , 18F
爽快度不夠 RAID也是不完全燃燒的東西
02/26 17:23, 18F

02/26 17:25, 6年前 , 19F
道具之類的合成系統都丟掉 除了TITLE像以外根本不是GE
02/26 17:25, 19F

02/26 17:27, 6年前 , 20F
才出兩代+R的東西 怎麼有本錢這樣捨棄架構
02/26 17:27, 20F

02/26 17:29, 6年前 , 21F
省錢省出來的最後就是連玩家也省下買3代的錢了XDD
02/26 17:29, 21F

02/26 17:30, 6年前 , 22F
難怪漢泥拔跟媽塔要跳槽去CV(x
02/26 17:30, 22F

02/26 17:31, 6年前 , 23F
遊戲荒的時候有想過這系列,沒想到3代爆了,不敢踩雷
02/26 17:31, 23F

02/26 17:40, 6年前 , 24F
話說有人玩DLC嘛 1.0破台之後就沒任何動力農了
02/26 17:40, 24F

02/26 17:41, 6年前 , 25F
現在好像是2.40版 不知道平衡改多少
02/26 17:41, 25F

02/26 17:46, 6年前 , 26F
最近才玩完的人都不算太慘了,剛出那時除了畫面
02/26 17:46, 26F

02/26 17:46, 6年前 , 27F
之外和GE2RB相比真的全面退化
02/26 17:46, 27F

02/26 17:47, 6年前 , 28F
更別說系列花了那麼多時間培育出來的大量角色
02/26 17:47, 28F

02/26 17:47, 6年前 , 29F
就這樣整個拋棄掉,卻又不甘不願地拉了索瑪救援
02/26 17:47, 29F

02/26 17:47, 6年前 , 30F
真的越說越氣
02/26 17:47, 30F

02/26 17:48, 6年前 , 31F
原本明明是大好前途的系列,結果選擇自殘
02/26 17:48, 31F

02/26 18:06, 6年前 , 32F
相較下半路出家的嗜血代碼卻大獲成功
02/26 18:06, 32F

02/26 18:11, 6年前 , 33F
Cv...本體是比ge3好點,但dlc實在廢到笑
02/26 18:11, 33F

02/26 18:12, 6年前 , 34F
世界觀、dlcboss設定都承襲ge,也不太算半路出家,明
02/26 18:12, 34F

02/26 18:12, 6年前 , 35F
顯就是個外傳
02/26 18:12, 35F

02/26 18:14, 6年前 , 36F
索瑪篇更新完應該也會有大型dlc了,到時再看看
02/26 18:14, 36F

02/26 18:19, 6年前 , 37F
是不是核心開發成員都跑去CV了
02/26 18:19, 37F
※ 編輯: Iseria (1.164.52.170 臺灣), 02/26/2020 21:42:14

02/27 00:23, 6年前 , 38F
知道MH like沒搞頭,DS like才是未來
02/27 00:23, 38F

02/27 08:57, 6年前 , 39F
這代不是外包了嗎?會有核心成員嗎?
02/27 08:57, 39F

02/27 10:17, 6年前 , 40F
pinacolada應該是不知道GE3直接外包給別人開發
02/27 10:17, 40F

02/27 10:19, 6年前 , 41F
話說本來很看好CV的未來性,結果DLC這樣搞
02/27 10:19, 41F

02/27 10:19, 6年前 , 42F
讓我覺得製作組大概沒啥野心想繼續發展這系列了
02/27 10:19, 42F

02/28 18:01, 6年前 , 43F
強姦完舊作數碼寶貝又搞爛GE系列
02/28 18:01, 43F

02/28 18:02, 6年前 , 44F
我已經搞不懂萬代高層的邏輯了
02/28 18:02, 44F
文章代碼(AID): #1ULYFzm0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LYFzm0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