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Fate/Extella Fate/Extella Link 白金心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_)時間6年前 (2020/02/24 19:19), 6年前編輯推噓11(11011)
留言22則, 8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說我不是44啦 應該吧 Extra系列是第一次接觸 http://i.imgur.com/xU33Cjv.jpg
Fate/Extella 初印象是很糟的模組跟不知道有沒有1080p的畫面 主要的內容是三女角的galgame 不過其他角色不一定會有自己的支線就是 大多數是舊關卡用該角色視角再打一次 劇情 基本上就是塑造阿提拉這個角色 劇情喜歡福哥CCC連動的人大概會喜歡吧 我個人是覺得還好 也有可能是被模組拖累了 阿提拉明明很可愛結果模組………… 要看整個劇情四線打完再打阿基米德和藍傻的支線就可以了 每個角色支線破完會有一張CG可以看 戰鬥部份 有問題按Extella攻擊就對了 不過缺點是動畫跑很久 其他部分我個人是還能接受 只是似乎被蠻多人詬病的樣子 還有因為隊友很廢所以要EX都得自己清完全部地圖 一場下來還打滿久的 獎盃 非常的農 而且是很煩躁的那種 全部都可以通關之後再來弄 第一輪不用選very hard沒有關係 原因下面會說 自己的順序是全關卡打一遍→開禮裝→全關卡Very Hard通關 基本上攻略參考psn profile和steam上的指南應該沒什麼問題 不過steam禮裝指南好像不太準 後來是去日文攻略網站找的 不用第一次就選very hard難度的原因我把全關卡VH難度打完絆禮裝全部刷出來之後5000侵略者的獎盃還沒跳出來 最後的白金截圖是藍傻在農侵略者…… 想要先農侵略者的話可以在受制體附近等他生侵略者 不要打死受制體他就會一直生 看不到遊戲時間不知道花了多少時間 不過精神上是感覺過了很久…… Fate/Extella link 給我的感覺是上一代的資源回收 不過畫面變得漂亮很多所以還能接受 人物立繪會動了感覺還不錯 缺點大概是讀取有點久(slim機) 大流士開寶具還要讀取 劇情 根據蘑菇表示這是非續作的暑期劇場版 實際上也跟國民番劇場版的套路差不多 三結局全部打完只要7小時 基本上沒什麼劇情 東出+小太刀 一輪通關黨請自己拿捏 個人比較不滿的是阿提拉突然多了一個弟弟 ????? 戰鬥的話 大致上跟Extella差不多 不過多了很多方便的功能 像令咒傳送之類的 基本上也是令咒的主要用途 連段招式拆到放在給你自己裝的主動技能上面 戰鬥變成狂放招等冷卻結束再繼續狂放招 不過extella攻擊被拿掉了 跟按L1沒辦法直接防禦防禦 主要是容易被打跟總Combo的數字會比較少 不過後面根本不會被打到就是了 大招無限放 整場都我的回合 然後貞德寶具自殺真的非常雞肋 一場綁三度落日最多開四發 而且令咒復活還佔到傳送的次數 貞德自殺扣的hp還會算在損傷內基本上開寶具很難EX評價 link的獎盃也是農 不過不像extella那麼複雜 就是全關卡通關→全ex關卡通關→全關卡Very Hard通關 然後記得把雙重的install skill都做出來就可以了 絆對話只要絆23就能全部點出來 無銘的5-2是性別限定 沒有通知記得去變性 刷絆可以去EX的倒數第二關的三人組刷 一分鐘一場沒問題 不過似乎有bug就是 主線剩一關VH想說先去把辦刷完再來最後通關 結果去刷EX倒數第二關刷直接跳出全VH的成就= = 還是大流士 http://i.imgur.com/tMhIj2p.jpg
全刷完滿快的 自己的記錄是27小時 http://i.imgur.com/dFviEXe.jpg
DLC 除了link有幼提拉以外兩作都是純賣服裝 不買也不會沒辦法白金 但我是建議買 因為很可愛 雖然我覺得這是一開始就要有的角色( http://i.imgur.com/lw9xEHn.jpg
基本上兩作的劇情沒什麼太大的關聯(? 只是想看喜歡的角色我會直接建議你買link 在系統跟畫面都比extella進步很多 喜歡玉藻跟阿提拉的可以考慮看看Extella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Extella就是 下一款TM的家機遊戲應該是月姬R吧 希望會有中文 http://i.imgur.com/nb7NDZ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38.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543189.A.126.htmlmahimahi:轉錄至看板 TypeMoon 02/24 19:21 ※ 編輯: mahimahi (36.231.38.25 臺灣), 02/24/2020 19:22:46

02/24 19:38, 6年前 , 1F
原來劇情又是小太刀??? 前代蘑菇劇本沒話講直接白金
02/24 19:38, 1F

02/24 19:39, 6年前 , 2F
這代破關後 這劇情完全不行就懶得解白金直接封片了
02/24 19:39, 2F

02/24 19:40, 6年前 , 3F
除了戰鬥系統修改成可以連發寶具是優點外 真的是款回收作
02/24 19:40, 3F

02/24 19:40, 6年前 , 4F
小太刀做什麼我是不太清楚啦 不過主要劇本給我很東出的
02/24 19:40, 4F

02/24 19:40, 6年前 , 5F
感覺
02/24 19:40, 5F

02/24 19:41, 6年前 , 6F
西洽嘴到爆的 你可以去問西洽XDDD
02/24 19:41, 6F
我是指他在link負責的部分 我全部打完還是不知道大帝為什麼看到阿提拉就要同化全人類

02/24 19:42, 6年前 , 7F
如果日文可以的話去玩VITA版的C.C.C
02/24 19:42, 7F
※ 編輯: mahimahi (36.231.38.25 臺灣), 02/24/2020 19:44:59

02/24 19:46, 6年前 , 8F
link我只知道劇本不是蘑菇其他就不清楚了
02/24 19:46, 8F

02/24 19:47, 6年前 , 9F
蘑菇寫的遊戲劇本都會交代得很完整 所以前代劇情評價很好
02/24 19:47, 9F

02/24 21:49, 6年前 , 10F
同樣白金推 很刷 無雙類遊戲感算差的
02/24 21:49, 10F

02/24 21:50, 6年前 , 11F
為了尼祿愛 白金的 XD
02/24 21:50, 11F

02/24 22:31, 6年前 , 12F
所以賢妻我狐的話 會比較推舊作囉!? ((看來我該補了~
02/24 22:31, 12F

02/24 22:54, 6年前 , 13F
extella第二線是玉藻線 尺度還蠻大的
02/24 22:54, 13F

02/24 23:16, 6年前 , 14F
這兩代就是有一好沒兩好,一代劇情不錯但是建模超爛,
02/24 23:16, 14F

02/24 23:16, 6年前 , 15F
二代剛好反過來 Orz
02/24 23:16, 15F

02/25 06:04, 6年前 , 16F
看來該補舔前作白金了…
02/25 06:04, 16F

02/25 08:28, 6年前 , 17F
前作就當看故事的AVG比較好 寶具一場戰鬥最多一發還有條件
02/25 08:28, 17F

02/25 08:29, 6年前 , 18F
直到你拿到超OP的某角
02/25 08:29, 18F

02/25 12:08, 6年前 , 19F
反正就逛街留意一下價格 2000日以下就收
02/25 12:08, 19F

02/25 15:06, 6年前 , 20F
就沒人吐槽月姬R嗎
02/25 15:06, 20F

02/26 11:28, 6年前 , 21F
半型月粉超級後悔買這片的……
02/26 11:28, 21F

05/11 20:47, 6年前 , 22F
月姬R?願你長壽
05/11 20:47, 22F
文章代碼(AID): #1UKx5L4c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Kx5L4c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