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GBO2更新:妖刀登場 &《GP01強化》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新八)時間6年前 (2020/02/20 14:22), 編輯推噓26(26035)
留言61則, 1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Xok2Xjg.png
中文翻譯叫強襲特裝型,雖然看起來有鋼彈臉,但其實不是鋼彈喔。 COST450~500強襲機,有著同時裝備三種格鬥武裝的特色。 主武可用拳刃或雙頭蛇(宇宙打吉那把) 副武雙光束劍 次副武電磁拳套 其中電磁拳套打中即強跪地。 可以按下觸控板開啟妖刀系統,說明是大幅提升格鬥能力,實際數值還沒出來,看測試應該 是加格補,加氣槽,加速度,減低噴射起始,多了緊急迴避LV2。 用打吉明顯感覺,雖然有雙格鬥武裝,但大概格鬥到第三輪,氣槽就空了。 但妖刀看影片,一直不停噴射切武裝,氣槽都不過半,所以才推測可能有加速冷卻的技能, 不過還是等WIKI。 另外噁心的是,妖刀雖然預設裝機槍,但可以拿吉姆II光槍,也就是他有中距離打停的能力 ,支援機真的是中距離被射停大概就兩手放開準備投胎了,除非隊友來救。 如果讓我把妖刀跟古飛來比,我覺得平常單排會希望隊友是妖刀,因為打停+簡單的格鬥, 適合所有玩家。古飛如果只會射射射,就是個拖油瓶,但組隊出古飛可以讓對方警戒的範圍 多了空中的選項,對於整體是有幫助的,大概是JOHN。 本週也開了傳統的STEP,喜歡強襲的不要錯過。 另外重點!GP01強化啦! https://i.imgur.com/JUCaAbk.png
下格傷害上修成全遊戲目前最高的180%(90+90),同時光槍傷害上升,彈數上升,發射間 隔縮短,彈速上升,終於終於,GP01的靈壓回歸了。跟MKII相比,多了急回LV2的優勢,以 及較高的旋迴,至少不是公認的劣化版了。恭喜GP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34.2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179743.A.C75.html

02/20 14:33, 6年前 , 1F
很好…,我要開上週花一單抽到的最新型格鬥特化支援機
02/20 14:33, 1F

02/20 14:33, 6年前 , 2F
G line 全裝特裝型(★★★) 來跟它單挑,看誰比較兇!
02/20 14:33, 2F

02/20 14:37, 6年前 , 3F
你屎定了XD
02/20 14:37, 3F

02/20 14:37, 6年前 , 4F
我覺得對面的妖刀比較凶耶
02/20 14:37, 4F

02/20 14:37, 6年前 , 5F
把GLINE全裝打到阿黑顏的機率超高
02/20 14:37, 5F

02/20 14:39, 6年前 , 6F
上週還是全新的FC 這週就被玩壞 雙眼無神倒在垃圾堆裡..
02/20 14:39, 6F

02/20 14:40, 6年前 , 7F
GP01好嗨啊,愛用機又可以出擊了
02/20 14:40, 7F

02/20 14:44, 6年前 , 8F
紅哈嘍的推特是 一個妖刀光槍連段 鋼加農(應該是500) 整
02/20 14:44, 8F

02/20 14:44, 6年前 , 9F
條血就沒了喔...
02/20 14:44, 9F

02/20 14:48, 6年前 , 10F
01有辦法超越03嗎
02/20 14:48, 10F

02/20 14:51, 6年前 , 11F
系統機強襲應該都一樣,伊芙改跟BD2應該也是一套帶走,
02/20 14:51, 11F

02/20 14:51, 6年前 , 12F
妖刀煩人的地方是嘲諷度,因為DPS不如EXAM系列,所以你
02/20 14:51, 12F

02/20 14:51, 6年前 , 13F
被他玩死的時間會比較漫長,也比較嘲諷XD
02/20 14:51, 13F

02/20 14:55, 6年前 , 14F
gonzoo的實況 妖刀發動的時候電擊拳揍對面強襲特裝一拳4
02/20 14:55, 14F

02/20 14:55, 6年前 , 15F
千多...
02/20 14:55, 15F

02/20 14:59, 6年前 , 16F
紅哈嘍的連法是 光槍 下拳 雙刀一段 下拳刃 鋼加農就爆了
02/20 14:59, 16F

02/20 14:59, 6年前 , 17F
... 下拳從普通揍不到一千變成揍一拳支援快半條血...
02/20 14:59, 17F

02/20 15:26, 6年前 , 18F
抽起來
02/20 15:26, 18F

02/20 15:28, 6年前 , 19F
拳刃超魔法的感覺
02/20 15:28, 19F

02/20 15:32, 6年前 , 20F
格防有夠高的這台 然後恭喜01
02/20 15:32, 20F

02/20 15:32, 6年前 , 21F
看了一下,那帥氣直拳很容易揮空啊?
02/20 15:32, 21F

02/20 15:43, 6年前 , 22F
畢竟是拳頭,還是短短的啊XD
02/20 15:43, 22F

02/20 15:47, 6年前 , 23F
500的bd兄弟可以強化一下嗎 真的很可憐
02/20 15:47, 23F

02/20 16:55, 6年前 , 24F
支援機的惡夢,還拿吉姆光槍老闆這機體作壞了吧
02/20 16:55, 24F

02/20 17:07, 6年前 , 25F
我現在看到好幾張揍一拳4000起跳的圖 還有一張揍FC一次少
02/20 17:07, 25F

02/20 17:07, 6年前 , 26F
8000
02/20 17:07, 26F

02/20 17:08, 6年前 , 27F
那拳頭要是不容易揮空根本是惡夢...
02/20 17:08, 27F

02/20 17:39, 6年前 , 28F
在500場,應該比bd2強蠻多
02/20 17:39, 28F

02/20 17:55, 6年前 , 29F
只好宣告「我不開支援啦JOJO」
02/20 17:55, 29F

02/20 18:02, 6年前 , 30F
開技能後魔多孩壓苦,又拿雙刀,可以這很星爆
02/20 18:02, 30F

02/20 18:06, 6年前 , 31F
一套下來連泛用都快被打爆了....支援你.....
02/20 18:06, 31F

02/20 18:29, 6年前 , 32F
萬代:再嫌500沒強襲呀
02/20 18:29, 32F

02/20 18:40, 6年前 , 33F
各有優缺,BD2有噴射打停的手段,但沒有即停手段,妖刀
02/20 18:40, 33F

02/20 18:40, 6年前 , 34F
相反。
02/20 18:40, 34F

02/20 19:30, 6年前 , 35F
至少他不會滾? (啟動妖刀
02/20 19:30, 35F

02/20 20:41, 6年前 , 36F
450以上支援機不用玩了,高階泛用已經很恐怖了又來這隻
02/20 20:41, 36F

02/20 20:58, 6年前 , 37F
STEP入手FA陸,以後500支援就開他了(?
02/20 20:58, 37F

02/20 21:56, 6年前 , 38F
打薩梅爾一拳七千 那拳頭應該會重砍一刀 也太痛
02/20 21:56, 38F

02/20 22:44, 6年前 , 39F
一拳超人 一拳就讓支援起飛
02/20 22:44, 39F

02/20 23:00, 6年前 , 40F
大概不會修,同樣450的德瓦茲斧頭更兇
02/20 23:00, 40F

02/20 23:31, 6年前 , 41F
問題是德瓦茲的N下斧不好接 高達八成的人是倒地砍腳 再加
02/20 23:31, 41F

02/20 23:31, 6年前 , 42F
上是氣墊機 操作不易 不砍正常 是說現在用的人也不多吧
02/20 23:31, 42F

02/20 23:34, 6年前 , 43F
我覺得氣墊機不好上手也是氣墊機系不太會砍的原因啦
02/20 23:34, 43F

02/20 23:36, 6年前 , 44F
德瓦茲大概在400比較常看到吧?我是覺得強襲妖刀要修的話
02/20 23:36, 44F

02/20 23:36, 6年前 , 45F
應該是減少連招空間,不過這隻特色本來就是連招,不給他
02/20 23:36, 45F

02/20 23:36, 6年前 , 46F
連一波死感覺就是不對...
02/20 23:36, 46F

02/20 23:55, 6年前 , 47F
mkii強成這樣,又有泛用鋼D跟陸戰FA,強襲不到這個水準
02/20 23:55, 47F

02/20 23:55, 6年前 , 48F
上不了場啊,我覺得還行。不過這一個半月來最最最悲劇可
02/20 23:55, 48F

02/20 23:55, 6年前 , 49F
悲的就是上週的全裝吉來了。
02/20 23:55, 49F

02/21 00:30, 6年前 , 50F
最悲哀的是支援吧,看到強襲跑不了,看到泛用還是跑不了
02/21 00:30, 50F

02/21 00:31, 6年前 , 51F
啊對喔,他就是支援
02/21 00:31, 51F

02/21 00:42, 6年前 , 52F
500的話還算ok 畢竟一堆大猩猩互毆 450的話有點強吧
02/21 00:42, 52F

02/21 06:46, 6年前 , 53F
這隻很吃技術,手速跟切武裝不夠快的玩不起來
02/21 06:46, 53F

02/21 06:48, 6年前 , 54F
遇到好幾個轉圈轉到自己抓不到支援反在敵陣被圍死
02/21 06:48, 54F

02/21 07:43, 6年前 , 55F
強襲古飛,妖刀各自二十抽,沒中
02/21 07:43, 55F

02/21 08:03, 6年前 , 56F
我朋友從鎮暴開始每step必抽,如今經過了三個step,一次
02/21 08:03, 56F

02/21 08:03, 6年前 , 57F
目玉都沒出QQ
02/21 08:03, 57F

02/21 08:13, 6年前 , 58F
目玉是指什麼啊?
02/21 08:13, 58F

02/21 08:30, 6年前 , 59F
當期大獎
02/21 08:30, 59F

02/21 09:13, 6年前 , 60F
覺得想要當期大獎每日都單抽一次還比step容易中XD
02/21 09:13, 60F

02/21 15:22, 6年前 , 61F
強襲非洲人歐斯特嗎? www
02/21 15:22, 61F
文章代碼(AID): #1UJYMVnr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JYMVnr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