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Bayonetta / Vanquish 中文版發售日

看板PlayStation (Play Station - PS)作者 (百合凝望)時間6年前 (2020/02/20 10:36), 6年前編輯推噓28(28018)
留言46則, 25人參與, 6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魔兵> 5月28日,暢享極致快感。 https://i.imgur.com/nEmk7QI.jpg
『BAYONETTA』將追加日文語音&『VANQUISH』也將收錄追加內容!同時收錄兩款經典動作射 擊傑作的『BAYONETTA & VANQUISH』中文版敲定於5月28日登陸PS4。 http://bit.ly/2udpHpY 因為國外已經發售了,前幾天有看國外網友玩,畫面似乎沒什麼提升,但兩款對應60fps真 的不錯,印象中Vanquish家機版以前是30fps,這次除追加日文語音外,還首度對應中文字 幕,期待! Vanquish的收錄追加內容部分應該是新增 高速重機槍、穿甲槍、雷射槍 的武器包。 -- “The Closer You Look, the Less You See” https://i.imgur.com/UeYcNk7.p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245.1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PlayStation/M.1582166160.A.260.html

02/20 10:38, 6年前 , 1F
中 中文語音 ,,, why ... ?
02/20 10:38, 1F
並非中文語“音”,為怕混淆,我修正一下用詞

02/20 10:39, 6年前 , 2F
也太久以前的 至少畫質更新一下吧
02/20 10:39, 2F
※ 編輯: kokokko416 (223.138.245.11 臺灣), 02/20/2020 10:40:04

02/20 10:40, 6年前 , 3F
也太久以前的 至少畫質更新一下吧
02/20 10:40, 3F

02/20 10:41, 6年前 , 4F
一代出版多少次了啊 也不搞搞二代移植一下
02/20 10:41, 4F

02/20 10:44, 6年前 , 5F
二代是任天堂的怎麼可能移植
02/20 10:44, 5F

02/20 10:44, 6年前 , 6F
二代版權是與任天堂共同持有
02/20 10:44, 6F

02/20 10:50, 6年前 , 7F
魔兵360的版本很不錯
02/20 10:50, 7F

02/20 11:04, 6年前 , 8F
哇中文版耶
02/20 11:04, 8F

02/20 11:07, 6年前 , 9F
本來有興趣, 不過看了一下國外影片, 想到一堆連打按鈕,
02/20 11:07, 9F

02/20 11:08, 6年前 , 10F
狂轉RS, R2狂按, 上述的頻率都是非常高, 手把破壞者,
02/20 11:08, 10F

02/20 11:09, 6年前 , 11F
手腕鍛鍊模擬器, 之前玩困難全白金沒得人物居然是限定普
02/20 11:09, 11F

02/20 11:10, 6年前 , 12F
通全白金, 就懶的玩了...等著看看中文翻譯如何, 看有沒
02/20 11:10, 12F

02/20 11:11, 6年前 , 13F
有大神提取中文給steam版用~~
02/20 11:11, 13F

02/20 11:26, 6年前 , 14F
onex強化玩boyo原本是最好的 現在這版應該更好
02/20 11:26, 14F

02/20 12:04, 6年前 , 15F
當初一代操到手跟手把都快廢了
02/20 12:04, 15F

02/20 12:04, 6年前 , 16F
但是打起來又潮又爽 boss造型又屌
02/20 12:04, 16F

02/20 12:09, 6年前 , 17F
02/20 12:09, 17F

02/20 12:21, 6年前 , 18F
你就用白裂中佐啊。不用怎麼轉,又爆爽
02/20 12:21, 18F

02/20 12:22, 6年前 , 19F
這次還不會lag。真爆幹爽
02/20 12:22, 19F

02/20 12:42, 6年前 , 20F
推一下攻略本還不錯,有貝姐裸照裡封面,書名還叫Climax
02/20 12:42, 20F

02/20 12:42, 6年前 , 21F
bible 哈哈
02/20 12:42, 21F

02/20 13:00, 6年前 , 22F
玩過360版本再玩PS3版本玩不下去
02/20 13:00, 22F

02/20 13:05, 6年前 , 23F
Vanquish當初說是高速版GOW,不過裡面小怪的動作很怪
02/20 13:05, 23F

02/20 13:14, 6年前 , 24F
征服者很多人覺得爽,但是我覺得普普
02/20 13:14, 24F

02/20 13:49, 6年前 , 25F
Vanquish的快速滑行是滿爽的,但用的機會不多
02/20 13:49, 25F

02/20 14:35, 6年前 , 26F
我上面說的轉RS或是連打, 都是在說終結技的QTE, 而且印
02/20 14:35, 26F

02/20 14:36, 6年前 , 27F
像中次數要很高才高分, 單用大拇指次數絕對上不去, 都要
02/20 14:36, 27F

02/20 14:37, 6年前 , 28F
刷鍵或是抖按, 轉RS也要用手掌轉...除了終結技以外很多
02/20 14:37, 28F

02/20 14:38, 6年前 , 29F
地方也是不少過場連打QTE, 大概是人中北斗小遊戲那種
02/20 14:38, 29F

02/20 14:38, 6年前 , 30F
連打連轉的速度, 但是時間不用那麼久~~
02/20 14:38, 30F

02/20 14:44, 6年前 , 31F
魔兵超讚
02/20 14:44, 31F

02/20 14:44, 6年前 , 32F
玩boyo 嗯...求實況
02/20 14:44, 32F

02/20 14:44, 6年前 , 33F
但二代跟三代真的會在PS上出嗎?
02/20 14:44, 33F

02/20 14:46, 6年前 , 34F
steam的沒有語言問題阿 不過1代真的有點硬
02/20 14:46, 34F

02/20 15:03, 6年前 , 35F
攻略本很讚(舔,,阿,是舔羽毛)
02/20 15:03, 35F

02/20 18:39, 6年前 , 36F
只要沒有2代的元素,出個外傳就沒問題
02/20 18:39, 36F

02/20 18:40, 6年前 , 37F
不是很貴的話 願意收一片支持一下
02/20 18:40, 37F

02/20 18:57, 6年前 , 38F
有人跟我一樣反而比較期待VANQUISH嗎
02/20 18:57, 38F

02/21 00:16, 6年前 , 39F
這版應該就是STEAM版+中文
02/21 00:16, 39F

02/21 01:34, 6年前 , 40F
希望VANQUISH有機會出二代..
02/21 01:34, 40F

02/21 06:03, 6年前 , 41F
當初360版的魔兵+塊魂好像也才990吧
02/21 06:03, 41F

02/21 08:43, 6年前 , 42F
我也希望VANQUISH有機會出二代..很好玩,快速衝刺我蠻常
02/21 08:43, 42F

02/21 08:43, 6年前 , 43F
用的,大場景需要靠這個清掉敵軍
02/21 08:43, 43F

02/21 13:09, 6年前 , 44F
因為機器人不會噴血 所以不夠爽
02/21 13:09, 44F

02/21 15:50, 6年前 , 45F
P3版當年就是流暢度劣化版,直接玩P3版的人可能還好,
02/21 15:50, 45F

02/21 15:50, 6年前 , 46F
先玩360再玩P3的肯定玩不下去
02/21 15:50, 46F
文章代碼(AID): #1UJV2G9W (PlayStation)
文章代碼(AID): #1UJV2G9W (PlayS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