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多重投射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everemember (風飄)時間12年前 (2014/08/19 19:00)推噓0(0推 0噓 1→)留言1則, 1人參與討論串1/1
小弟是昨天才加入的新手,爬了文找不太到
還請大家鞭小力點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多重投射這個技能
如果裝在"彈幕"上面有沒有實際效用
裝了以後感覺沒有多重(寶石的插槽有連接)
另外關於寶石上所寫的"減少x%投射物傷害"
是全部減少嗎,還是只有增加出來的投射物傷害減少?
ex:火焰箭是3發都減少傷害,還是只有多出來的2發?
另外分裂給彈幕使用比較好,還是給分裂射擊(射4發的那招)比較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8.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446057.A.D2D.html
→
08/19 19:57, , 1F
08/19 19:57, 1F
PathofExil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3
30
-26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