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多重投射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風飄)時間12年前 (2014/08/19 19: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弟是昨天才加入的新手,爬了文找不太到 還請大家鞭小力點 我想請問一下,關於多重投射這個技能 如果裝在"彈幕"上面有沒有實際效用 裝了以後感覺沒有多重(寶石的插槽有連接) 另外關於寶石上所寫的"減少x%投射物傷害" 是全部減少嗎,還是只有增加出來的投射物傷害減少? ex:火焰箭是3發都減少傷害,還是只有多出來的2發? 另外分裂給彈幕使用比較好,還是給分裂射擊(射4發的那招)比較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188.17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446057.A.D2D.html

08/19 19:57, , 1F
1.會增加每次發射投射物的量 2.全部減少
08/19 19:57, 1F
文章代碼(AID): #1Jyovfqj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yovfqj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