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手請教:"火系+召喚"女巫這樣天賦OK嗎?

看板PathofExile (流亡黯道 - Path of Exile)作者 (我把真心向明月)時間12年前 (2014/08/18 23:02), 12年前編輯推噓2(205)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被朋友拉進去玩 沒想到坑跳得比朋友還深 這幾天瘋狂地流亡 目前是玩女巫這個角色 之前有看人家聊天時提到 火+召喚物(有點自爆)打起來很快速輕鬆 但是也沒有去看別人的天賦樹就自己點 結果今天去看的時候發現怎麼差有點多QQ 正在由於要重創角色還是繼續練下去 所以想請教各位鄉民前輩們我這個天賦樹還有救嗎....? 還是說快點去找專治投錯胎的醫生這樣QQ? 以下是天賦樹連結: http://ppt.cc/v6xj 另外想請問貴族比較適合走哪種路線比較好 目前知道貴族是樣樣通但不知道要怎麼玩比較好QQ 如果是走近戰那有什麼推薦的呢??是雙火舌圖騰嗎?? 最後謝謝各位鄉民大大收看並幫小的解惑> < --

04/07 10:10,
推文裡有連續季,以後暴龍比賽推文數....
04/07 10:10

04/07 10:21,
強隊自然很多人推文啊 樓下你說呢
04/07 10:21

04/07 10:29,
暴龍今年是強隊呀XD
04/07 10:29

04/07 10:36,
犯規數都不多耶
04/07 10:36

04/07 10:38,
科科 暴龍該慶幸公牛也輸了 勝差還能維持住
04/07 10:38

04/07 10:39,
比得分的話騎士很拿手 不過季後賽比的是防守
04/07 10:3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0.4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PathofExile/M.1408374146.A.5FC.html ※ 編輯: bvcde33wq (123.0.41.66), 08/18/2014 23:03:18

08/18 23:03, , 1F
如果我是你我會重練一隻角色...
08/18 23:03, 1F

08/18 23:06, , 2F
建議重練 反正重練一直不會花很久
08/18 23:06, 2F

08/18 23:07, , 3F
          隻
08/18 23:07, 3F

08/18 23:12, , 4F
多重練真的有好處,越來越熟悉也就會有越多想法
08/18 23:12, 4F

08/19 00:00, , 5F
點自爆...你看多久以前的文?
08/19 00:00, 5F

08/19 00:01, , 6F
現在很少在點那個了 招換物保命技能多一堆
08/19 00:01, 6F

08/19 01:15, , 7F
招換物自爆是前期拿骨頭炸王用的...後期會洗掉
08/19 01:15, 7F
文章代碼(AID): #1JyXM2Ny (PathofExile)
文章代碼(AID): #1JyXM2Ny (PathofEx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