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Nintendo (任天堂)
[問題] 請問北美wii fit 哪裏有?
+收藏
分享
看板
Nintendo
(任天堂)
作者
purewhim
(pure)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8/07/22 12:35)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1
→
)
留言
2則, 2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如題, 請問要到哪裏查北美何時會有wii fit進貨?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98.233.99.171
推
KMS
07/22 22:11,
, 1
F
http://wiitracker.com/wiifit/
看看
07/22 22:11
, 1
F
→
purewhim
07/23 06:17,
, 2
F
感謝!應該早點上來問的。
07/23 06:17
, 2
F
‣
返回看板
[
Nintendo
]
主機
‣
更多 purewhim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XMEciI
(Nintendo)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Nintendo 近期熱門文章
2
2
[新聞] 寶可夢30週年 Lady Gaga 獻唱胖丁之歌
[
Nintendo
]
toebb
4月前
,
02/10
4
7
[問題] wii在新電視上沒有畫面
[
Nintendo
]
yasorcerer
7月前
,
10/31
1
1
[閒聊] 櫻井政博傳記漫畫11月發售
[
Nintendo
]
YoshiTilde
8月前
,
10/16
9
14
[問題] 請問NDSi維修
[
Nintendo
]
girafa
9月前
,
09/19
17
33
[問題] 實體卡遊戲片是否容易損壞
[
Nintendo
]
wfin
11月前
,
07/28
7
12
[閒聊] 米法為什麼會喜歡上林克
[
Nintendo
]
hsnu127348
11月前
,
07/18
1
2
[贈送] 高雄楠梓 wii主機遊戲片
[
Nintendo
]
paulfanel
1年前
,
04/07
3
19
[問題] 替舊主機換外殼
[
Nintendo
]
Darklord07
1年前
,
04/05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3
[閒聊] Doinb爆料imp炒股發財不開直播了
[
LoL
]
yisky
25分鐘前
,
06/24
4
6
[情報] 牧戰賊剩餘10張新卡
[
Hearthstone
]
pigpigcom123
1小時前
,
06/24
10
15
[閒聊] 石像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有冠軍造型嗎
[
LoL
]
ElfFail
1小時前
,
06/24
19
38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Hosimati
2小時前
,
06/24
27
40
[情報] MVP T1好運姐將為傳說造型
[
LoL
]
brad123
3小時前
,
06/24
4
16
[情報] 德魯伊新卡四張
[
Hearthstone
]
pigpigcom123
5小時前
,
06/24
43
88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atrophy5566
10小時前
,
06/24
19
38
Re: [閒聊] 太吾繪卷 褒貶不一
[
Steam
]
iammatrix
11小時前
,
06/24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Nintendo
]
主機
‣
更多 purewhim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8XMEciI
(Nintendo)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