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Wii可以玩Wii Fit嗎?
想請問一下,
想玩Wii fit,但是我的是美版的Wii,這樣可以玩嗎?
還是一定要等到出美版的Wii fit才可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5.154.12
推
01/16 10:44, , 1F
01/16 10:44, 1F
Nintendo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