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問題] Wiifit的跑步和瑜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2→)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Ryx ( )時間18年前 (2008/01/06 23:2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騙點P幣~~. 參考推文吧~. (原來有2600M這麼遠...以後每天多跑幾趟)要把重量平均分配在兩腳之間. 刻意放前腳或後腳拿不到分1.完全模仿教練. 2.看標靶...出拳時剛好標靶出現就可以得兩分表示他推薦你可以搭配做的運動. 搭配做會有不錯的XX效果 (Ex:XX=瘦大腿). 應該都是瑜珈+筋

推噓11(11推 0噓 6→)留言1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vince02 (沒用的死宅男)時間18年前 (2008/01/06 11:3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一、跑步那個島一週和長距離 大約是幾公尺 有人測過嗎?. 二、有個英雄pose那個 為何重心要放在後腳而不是前腳啊?. 三、拳擊有氧的節奏點怎麼抓?好多動作抓不到....... 四、做完瑜珈後常常會有一個小視窗 會有打勾. 那個是什麼?. 五、跑步的燃燒率要怎樣才會增?. --. 發信站: 批踢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