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Switch ]
討論串[問題] Wiifit的跑步和瑜珈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內容預覽:
一、跑步那個島一週和長距離 大約是幾公尺 有人測過嗎?. 二、有個英雄pose那個 為何重心要放在後腳而不是前腳啊?. 三、拳擊有氧的節奏點怎麼抓?好多動作抓不到....... 四、做完瑜珈後常常會有一個小視窗 會有打勾. 那個是什麼?. 五、跑步的燃燒率要怎樣才會增?. --. ※ 發信站: 批踢
(還有3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