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NSwitch
]
討論串
[問題] 紙片瑪莉歐一問(已爬文)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問題] 紙片瑪莉歐一問(已爬文)
推噓
1
(1推
0噓 1→
)
留言
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1/24 20:00)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卡片分成敵人 & 其他NPC以及主角群小精靈等. 敵人的部分,你只要持有一張該敵人的卡片,攻擊時對方就會受到兩倍的傷害. 三張就是四倍...so on.... 紅色卡片是沒有用的. 選單裡頭可以查看卡片,基本上是存收集用的. --. 喔,除了Mario卡片,可以讓你無限3D. y. --.
※
發信
#1
[問題] 紙片瑪莉歐一問(已爬文)
推噓
0
(0推
0噓 0→
)
留言
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Takewing
(Blessing)
時間
18年前
發表
(2007/11/24 18:04)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小弟最近在玩紙片 也爬過文. 但好像都沒有說明卡片要怎麼用. 小弟在一些關卡吃到的黃色卡片?. 還有玩100關時 吃到的紅色卡片. 究竟要怎呢使用呢?? 可以說清楚一點嗎. 而且好像在我的道具欄 也看不到我剛吃到的紅色卡片??. 我真的很想了解 希望有大大可以說明一下 感激!!!!!. --.
※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