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C ] 一直當掉怎麼辦
我的mc玩到第二次的關鍵比賽一直當機都在打玩比賽要跳出到記者會前當掉
請問一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我也不知道怎麼跳過那場
請大家幫幫忙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9.14.83.132
推
02/06 19:35, , 1F
02/06 19:35, 1F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
36
22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