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13 線上
不好意思 我問一個蠢問題
因為我goo了半天找不到
請問要怎麼開屬於自己的房間?
就是本身是主場
目前只會用快速配對去連線
還有連線的時候 雙方視角是統一嗎?
可以一個用2k視角 一個廣播視角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2.115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