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很奇怪 誰能幫幫我
我的電腦能玩2K13,把他存到隨身硬碟裡,以備不時之需,全部複製
過去卻不能打開,就是閃屏吧!! 另外其他隨身硬碟裡的遊戲卻還是可以玩,有人知道原因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9.14.48.157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