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NBAGAME (NBA 遊戲)
[建議] 2K9交易
+收藏
分享
看板
NBAGAME
(NBA 遊戲)
作者
demongreg
(身在其中看不透)
時間
17年前
發表
(2008/12/04 02:25)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0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有版友在問,王朝的強制交易在哪 Option→Assoc.Setting→Trade Override 調成On之後 當玩家提出交易的時候 電腦一樣會有接受或拒絕的表示 但之後會提問說是否要強制交易 選是的話就可以進行交易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9.136
推
TsungHan
12/04 07:05,
, 1
F
前提是,薪資要對等...除非你一開就用OKC那樣的隊伍
12/04 07:05
, 1
F
‣
返回看板
[
NBAGAME
]
運動
‣
更多 demongre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iyGnX
(NBA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1
10
[討論] 手機上的NBA遊戲玩法
[
NBAGAME
]
cks5239
2月前
,
04/28
3
4
[ MC ] 2K26 隊伍招募
[
NBAGAME
]
romeomonkey
9月前
,
09/11
11
14
[討論] EA Sport有可能回歸
[
NBAGAME
]
AlanLinKL
1年前
,
07/01
4
4
[MyGM] 2k25 MyGM如何玩得好?
[
NBAGAME
]
leolun8122
1年前
,
05/23
4
9
Re: [討論] NBA 2K25 入手心得
[
NBAGAME
]
ganlinlausu
1年前
,
11/21
3
4
[討論] 2K25中華隊分享
[
NBAGAME
]
tangblack
1年前
,
11/06
2
3
[討論] MC只玩單機劇情模式
[
NBAGAME
]
Appleineye
1年前
,
10/12
1
1
[ MT ] 問一些2k25 mt問題
[
NBAGAME
]
ives522
1年前
,
09/20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8
14
[閒聊] 為啥不直接把中韓歐以外的隊伍都當外卡
[
LoL
]
BlackskyXD
15分鐘前
,
06/28
14
31
[閒聊] TSW來打入圍賽也會輸這麼慘嗎?
[
LoL
]
Kai877
16分鐘前
,
06/28
8
10
[閒聊] 17分半 輸11K算是什麼局?
[
LoL
]
YukiApple
18分鐘前
,
06/28
8
20
[閒聊] 是KC太強 還是DCG太爛?
[
LoL
]
goddamnhuge
23分鐘前
,
06/28
4
18
[閒聊] pop9放到LMS時代 能打到出國嗎
[
LoL
]
algebraic
28分鐘前
,
06/28
15
25
[閒聊] DCG吃完巴龍那邊能跑幾個?
[
LoL
]
superRKO
1小時前
,
06/28
1
6
[公告] LoL 樂透開獎
[
LoL
]
[彩券]
1小時前
,
06/28
4
14
[閒聊] 該說至少DCG打的很像自己?
[
LoL
]
algebraic
1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NBAGAME
]
運動
‣
更多 demongreg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9DiyGnX
(NBA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