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惡意犯規的問題
請問各為2K9的前輩
為何我玩2k9比賽時,惡意犯規裁判都不吹
我惡意犯規的選項已經開了
還是不行
想要球的時候就去一抱一下對手就好了
感覺很無趣
請問一下惡意犯規裁判不吹的問題要如何解決
我能調的選項都調過了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36.57
推
11/26 13:44, , 1F
11/26 13:44, 1F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