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震動?
請問各位玩家
pc版有支援震動嗎?
沒有看到可以設定的地方
每個setting都翻遍了
我是看到翻譯的菜單裡面有 VIBRATION 的選單
可是就是找沒有
請問有人有開啟震動嗎?
可以解惑 解惑嗎?
感恩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00.130
→
11/26 11:37, , 1F
11/26 11:37, 1F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