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9卡在Replay跳不出來...
剛剛打到一半要換人 不小心按到REPLAY
結果現在就卡在REPLAY那邊跳不回比賽 也不知道要按什麼鍵
請各位救救我吧...Orz
已經第四節了 快結束了給我卡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77.220
推
11/18 01:13, , 1F
11/18 01:13, 1F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2
14
6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