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9換人問題
我玩王朝模式,換人我已經改成手動了
為什麼敵對喊暫停時電腦還是會幫我換人
這樣我還要自己換回來很麻煩= =
PS:我體力是關掉的,所以沒有體力方面的問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183.3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