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傷兵
請問一下球員受傷要怎樣放到傷兵名單
要不然電腦還是會自己把它排到先發理
這樣感覺很麻煩
不想一直換人換來喚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86.122
推
11/11 22:49, , 1F
11/11 22:49, 1F
→
11/11 22:50, , 2F
11/11 22:50, 2F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