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K9 PC版的問題
請問各位大大...
PC版用鍵盤玩的話
哪個鍵是加速 @@"
還有要怎麼樣才會有灌籃出現...
還有一個問題是 我玩了滿多場
怎麼我會電腦都不會被吹犯規阿...
是我有設定到什麼嘛?
麻煩各位幫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8.202.188
推
11/11 16:11, , 1F
11/11 16:11, 1F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