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07的類比搖桿
今天總算買了個搖桿 之前都是用鍵盤玩
可是我不太會用耶
再怎麼轉也只有普通的投籃灌籃等
請問要怎麼用出花式動作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6.16
推
10/08 00:21, , 1F
10/08 00:21, 1F
→
10/08 01:14, , 2F
10/08 01:14, 2F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