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PS版 2K8的問題
我想請問各位大大
不知道究竟PS2版的NBA 2K8
是否有支援多人分享器呢?
就是在同一台主機插分享器插四支搖桿同樂這樣
總覺得這樣的遊戲一定會有支援才對
可是怎麼試都沒有辦法
確定不是分享器壞了
請問有人成功過嗎?
是要另外設定嗎?
或是根本就不支援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4.86.13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0
34
6
13
8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