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王朝打第二年會當機
每次打王朝第二年開始
只要一進去訓練營就會死當
剛剛發現是我有修改過薪資的原因
我是用CDBF軟體修改球員薪資
好像只要修改球員薪資年限就會當機
就算我只是修改剩餘合約年限也是一樣
請問大家有遇到這種問題嗎
有沒有解決辦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101.27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1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