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為什麼我的2007沒辦法連線>"<
有人可以教教我嗎?
為什麼我和我朋友不管誰加誰畫面都是在等待玩家
超怪的
不是一個建立另一個參加就可以了嗎?
還是要灌一些軟體呢?
麻煩好心人幫我解答一下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2.251.128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91
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