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08的傳奇球員
王朝模式下可以使用傳奇球員嗎?
本來用公牛簽下九蛋
可是進入王朝模式後(不論是新遊戲或是載入存檔的球員名單)
九蛋就跑不見了
請問08王朝模式到底可不可以用傳奇球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4.220.171
NBA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95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