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 ] 美版馬車去更新後是不是不能在日規機阿??
如題..
剛開始都還是能進入畫面...
可是每次按進入單人遊戲選單後就出現黑底白字的英文...
請問是不是無法玩阿?
或者不要去更新能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9.47.1
Modchip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