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2K12] 手把找不到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linus1210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3/04/05 19:31)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我明明插了兩支手把,可是進去設定時,怎麼樣都止只有找到一支可設定. 兩支如果都相同那還好,可是不同就不能共用設定啊. 會亂掉. 有人遇過這種問題嗎? 明明插了兩支就,但是只能設定一支而已. 我安裝過驅動了. 不巧! 兩支的驅動給的一樣,所以是這樣造成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9.24.50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linus1210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NhOVPC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4
9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atrophy5566
1小時前
,
06/24
3
6
Re: [閒聊] 靈魂炸彈機制 速學
[
LoL
]
joywilliamjo
3小時前
,
06/24
10
16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s930406
3小時前
,
06/23
27
35
[閒聊] 韓網:T1 世界大賽冠軍造型深度分析
[
LoL
]
darren2586
4小時前
,
06/23
25
31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rainnawind
4小時前
,
06/23
11
14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JEFF11503
4小時前
,
06/23
10
15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darren2586
5小時前
,
06/23
15
26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JEFF11503
5小時前
,
06/23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linus1210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HNhOVPC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