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2K12] 遊戲沒音樂是因為DirectX?還是?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assail
(天炮)
時間
13年前
發表
(2012/09/08 16:56)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1
→
)
留言
2則, 2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想問問遊戲沒音樂是因為DirectX版本問題嗎? 還是其它甚麼沒安裝啊? 不然很無感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89.22
推
abc8854120
09/08 21:48,
, 1
F
是只有沒音樂還是連轉播員觀眾聲音都沒有?
09/08 21:48
, 1
F
→
assail
09/10 01:44,
, 2
F
全部沒有 我以前遇過 所以是DX的問題沒錯 是我朋友電腦啦~
09/10 01:44
, 2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assail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ImXFls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29
[閒聊] Doinb爆料imp炒股發財不開直播了
[
LoL
]
yisky
1小時前
,
06/24
7
18
[心得] 現在才補完隻狼 只能說GOTY不是叫假的
[
Steam
]
Inteldro
1小時前
,
06/24
4
6
[閒聊] 闇影詩章主線懶人包
[
Shadowverse
]
Senkanseiki
1小時前
,
06/24
6
8
[情報] 牧戰賊剩餘10張新卡
[
Hearthstone
]
pigpigcom123
2小時前
,
06/24
12
17
[閒聊] 石像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有冠軍造型嗎
[
LoL
]
ElfFail
2小時前
,
06/24
22
47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Hosimati
3小時前
,
06/24
29
43
[情報] MVP T1好運姐將為傳說造型
[
LoL
]
brad123
4小時前
,
06/24
7
22
[情報] 德魯伊新卡四張
[
Hearthstone
]
pigpigcom123
6小時前
,
06/24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assail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ImXFls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