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2K12] 要怎樣助跑接球快傳??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rhizobium
(天灰灰)
時間
14年前
發表
(2012/08/11 14:32)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0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PC版 在幾次的比賽中曾經看過電腦 外野手 助跑接球之後立刻傳球 或是在接到球的時候快的快傳 但是自己在遊戲中卻不知道要怎樣控制 請問有人知道怎麼用嗎 我是用羅技的手把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129.236
推
piggylamb
08/13 01:02,
, 1
F
接球前先按好傳球力道,不要等接球後才按
08/13 01:02
, 1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rhizobium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Vng7_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3
32
[閒聊] 中國粉絲自製 BLG 冠軍造型(AI)
[
LoL
]
y12544
58分鐘前
,
06/24
7
17
[問題] LOL開始遊戲時全黑
[
LoL
]
ClannadGood
1小時前
,
06/24
15
31
[情報] 26.13 版本更新 隨機單中:大混戰
[
LoL
]
jason911152
1小時前
,
06/24
36
49
[閒聊] Doinb爆料imp炒股發財不開直播了
[
LoL
]
yisky
3小時前
,
06/24
18
37
[心得] 現在才補完隻狼 只能說GOTY不是叫假的
[
Steam
]
Inteldro
3小時前
,
06/24
4
6
[閒聊] 闇影詩章主線懶人包
[
Shadowverse
]
Senkanseiki
3小時前
,
06/24
7
9
[情報] 牧戰賊剩餘10張新卡
[
Hearthstone
]
pigpigcom123
4小時前
,
06/24
18
23
[閒聊] 石像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有冠軍造型嗎
[
LoL
]
ElfFail
4小時前
,
06/24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rhizobium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G9Vng7_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