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2K11] 閒聊一些事務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qsacbl
(累屁)
時間
15年前
發表
(2011/04/15 20:23)
,
編輯
推噓
0
(
0
推
0
噓
0
→
)
留言
0則, 0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1.更新的名單出來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西剛剛模組好醜= =") 2.投手還是一樣 到了一定的時間 就會自動投 3.我把電腦的打擊調成 100% MP模試 在我後面那個打者 竟然有200分打點 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183.134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qsacbl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g3Y_-7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2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6
[閒聊] BLG MSI定裝照
[
LoL
]
itachi6060
2小時前
,
06/26
8
13
[閒聊] GAM FB Thank you Aress
[
LoL
]
kqP5641
2小時前
,
06/26
15
19
[閒聊] 夏特超好評銅板遊戲推薦
[
Steam
]
CGS0
3小時前
,
06/26
29
36
[閒聊] Oner:搶五殺有獨特的樂趣
[
LoL
]
JEFF11503
3小時前
,
06/26
5
9
[閒聊] 乳摸:FIESTA 將加入 Vitality
[
LoL
]
y12544
4小時前
,
06/26
7
22
[閒聊][邪神] 06/26 限時肉鴿
[
DMM_GAMES
]
MelShina
4小時前
,
06/26
55
68
[閒聊] Showmaker拿下洛克第一個五連殺
[
LoL
]
rainnawind
5小時前
,
06/26
4
21
[閒聊] NS2 pro 手把
[
NSwitch
]
kuuga1996
5小時前
,
06/26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qsacbl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Dg3Y_-7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