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9 ]受傷問題
請問一下
如果在九月中受傷的話(不用進DL)
要怎麼樣才能讓他復原呢???
P.S 那時候已經沒有小聯盟的比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30.217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1
8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