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為什麼沒有長袖?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brella
(抗日尚未成功)
時間
20年前
發表
(2006/02/02 21:55)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0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我玩得是2004,2005買來很久都還沒打開。= = 為什麼都沒看到長袖的球衣呢?雖然按進去編輯球員的時候,會是長袖的, 可是實際比賽時卻從未遇見。爬文有提到夜間比賽會是長袖的,但還是沒有 出現過,我選得是小熊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30.214
推
yide
02/03 19:11,
, 1
F
這個問題我也想過… =.=
02/03 19:11
, 1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brella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uWzfzN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2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5
7
[問題] Faker吃壽司
[
LoL
]
itachi6060
18分鐘前
,
06/28
15
23
[閒聊] KC vs DCG Game2 為 MSI 史上經濟差第五
[
LoL
]
y12544
36分鐘前
,
06/28
20
34
[閒聊] 今年 KeSPA 盃將於 7/20 舉辦
[
LoL
]
y12544
40分鐘前
,
06/28
14
34
[閒聊] 台港澳希望484全放在補強後的GZ了
[
LoL
]
maybeyeah
51分鐘前
,
06/28
3
62
[閒聊] DCG這次最令人意外的是不是上路
[
LoL
]
utopia5566
1小時前
,
06/28
30
52
[閒聊] 英雄聯盟的程式底層竟然15年來都沒改
[
LoL
]
nk11208z
1小時前
,
06/28
4
5
[閒聊] 夏季特賣 特價遊戲補遺
[
Steam
]
CGS0
1小時前
,
06/28
8
18
Fw: [閒聊] SVWB 第八彈卡包全卡 & 2p調整
[
Shadowverse
]
boss0322
1小時前
,
06/28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brella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uWzfzN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