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桿] 投球問題...
請問一下為什麼我投球都會把球投出好球區!!
要怎麼才能投進好球帶...(我是用搖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12.161
推
01/18 08:54, , 1F
01/18 08:54, 1F
→
01/18 10:36, , 2F
01/18 10:36, 2F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4
29
53
6
16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