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芬威球場??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chillp
(chillp)
時間
20年前
發表
(2006/01/13 00:26)
,
編輯
推噓
3
(
3
推
0
噓
0
→
)
留言
3則, 3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各位在芬威打的時候會一直lag嗎?? 我每次再那邊打的時後都一直lag 每次都輸的很不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45.88
推
Schnell
01/13 01:00,
, 1
F
我是沒有lag,bug倒是很大!!!!!
01/13 01:00
, 1
F
推
cloud0123
01/13 02:07,
, 2
F
球會消失在牆角XD
01/13 02:07
, 2
F
推
Taylor514ce
01/14 03:10,
, 3
F
會!而且中外野還有觀眾看不到放球點
01/14 03:10
, 3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chillp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neD7yI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2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
6
[閒聊] 會想要計分板的對話框自動開啟嗎?
[
LoL
]
vendan5566
41分鐘前
,
06/28
38
52
[閒聊] 超威今年被淘汰沒MSI打有多震撼?
[
LoL
]
xianyao
49分鐘前
,
06/28
5
5
[閒聊] 咪咪蛋 FB
[
LoL
]
area223672
57分鐘前
,
06/28
7
13
[問題] COD II 2022購買
[
Steam
]
tilwemeet
4小時前
,
06/28
54
81
[電競] Doublelift 的養老院大賽 Day 1
置底
[
LoL
]
y12544
7小時前
,
06/28
26
35
[運彩] MSI 資格賽 T1 vs TL
[
LoL
]
liu2007
8小時前
,
06/28
3
9
[公告] woodman水桶60天
[
NSwitch
]
bibbosb4
11小時前
,
06/27
3
17
[閒聊] 冒險家艾略特 全破心得(雷)
[
NSwitch
]
mizuarashi
11小時前
,
06/27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chillp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neD7yI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