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save檔的問題 !!!!
我是有正版的英文版,但最近想要玩玩中文版
但是我英文板一直都有王朝模式的存檔在打,而且一直持續中
所以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把英文檔的save檔複製貼到灌中文版後的 save資料夾阿
這樣會通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1.9.145
推
01/09 00:53, , 1F
01/09 00:53, 1F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34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