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bug ] 最近玩到季後賽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david31408
(希望你沒事)
時間
21年前
發表
(2005/09/29 15:20)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0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先說是老板模式 季中只要不是主場的比賽 每打完一場 似乎錢都會一直往下掉 掉到負的情形是常有的事情 可是到了季後賽 就算不是主場 好像也都不會掉錢 錢一下子就爆升... 這是Bug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7.59
推
eei
09/29 17:37,
, 1
F
季後賽沒有支出只有收入的呀XD
09/29 17:37
, 1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david31408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EvNEAX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5
[閒聊] 石像有想過自己有一天會有冠軍造型嗎
[
LoL
]
ElfFail
1小時前
,
06/24
19
38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Hosimati
2小時前
,
06/24
25
38
[情報] MVP T1好運姐將為傳說造型
[
LoL
]
brad123
3小時前
,
06/24
4
16
[情報] 德魯伊新卡四張
[
Hearthstone
]
pigpigcom123
5小時前
,
06/24
41
85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atrophy5566
10小時前
,
06/24
17
33
Re: [閒聊] 太吾繪卷 褒貶不一
[
Steam
]
iammatrix
11小時前
,
06/24
7
8
[閒聊] Flakked 加入 GIANTX
[
LoL
]
y12544
11小時前
,
06/24
9
12
Re: [閒聊] 靈魂炸彈機制 速學
[
LoL
]
joywilliamjo
12小時前
,
06/24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david31408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EvNEAX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