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心得] 安裝檔不能裝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qazxcdew
(活出新希望 保養至上)
時間
21年前
發表
(2005/09/25 01:01)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0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如題 從加菲大大那抓下來的跟新檔和中文官網抓的跟新檔我都不能安裝 請問大大要怎樣才能跟新 =.= 我想玩王建民等旅美的球員阿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7.158.161
推
tonitoni
09/25 02:44,
, 1
F
重新使用光碟安裝->Patch1->Patch2->P3
09/25 02:44
, 1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qazxcdew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DOPXW1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36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atrophy5566
6小時前
,
06/24
4
9
Re: [閒聊] 太吾繪卷 褒貶不一
[
Steam
]
iammatrix
7小時前
,
06/24
5
6
[閒聊] Flakked 加入 GIANTX
[
LoL
]
y12544
7小時前
,
06/24
5
8
Re: [閒聊] 靈魂炸彈機制 速學
[
LoL
]
joywilliamjo
8小時前
,
06/24
15
21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s930406
8小時前
,
06/23
3
5
[閒聊] 好運姐成為最多造型的角色
[
LoL
]
JEFF11503
8小時前
,
06/23
32
44
[閒聊] 韓網:T1 世界大賽冠軍造型深度分析
[
LoL
]
darren2586
9小時前
,
06/23
4
6
Re: [情報] 節奏天國 體驗版 現可下載
[
NSwitch
]
speedingriot
9小時前
,
06/23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qazxcdew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DOPXW1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