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請問要怎麼用鍵盤控球阿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qazxcdew
(活出新希望 保養至上)
時間
21年前
發表
(2005/09/21 15:39)
,
編輯
推噓
2
(
2
推
0
噓
0
→
)
留言
2則, 2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如題 我已經爬過文了 不過沒看到有人在說鍵盤控球的~"~ 要怎樣才能把球控在角落跟上面阿~"~ 我投出的球都在中下層 沒有第一排的球 經常被打到爆 比賽都變成打擊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84.107.115
推
niceboy111
09/21 19:44,
, 1
F
多用黃色區塊吧...
09/21 19:44
, 1
F
推
joecho
09/21 22:17,
, 2
F
用球離手的時間來控阿late或early
09/21 22:17
, 2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qazxcdew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CGuYic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9
Re: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atrophy5566
4小時前
,
06/24
3
6
Re: [閒聊] 靈魂炸彈機制 速學
[
LoL
]
joywilliamjo
6小時前
,
06/24
13
19
[閒聊] 史丹利出裝理解真的很神嗎?
[
LoL
]
s930406
6小時前
,
06/23
28
38
[閒聊] 韓網:T1 世界大賽冠軍造型深度分析
[
LoL
]
darren2586
7小時前
,
06/23
4
6
Re: [情報] 節奏天國 體驗版 現可下載
[
NSwitch
]
speedingriot
7小時前
,
06/23
26
33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rainnawind
7小時前
,
06/23
11
15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JEFF11503
7小時前
,
06/23
11
16
Re: [情報] T1 2025世界冠軍造型公開
[
LoL
]
darren2586
7小時前
,
06/23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qazxcdew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CGuYic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