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PTT遊戲區
/
MLBGAME (MLB 遊戲)
[求助]沒辦法play
+收藏
分享
看板
MLBGAME
(MLB 遊戲)
作者
charlesyes
(唷唷耶耶哈哈)
時間
21年前
發表
(2005/08/25 17:00)
,
編輯
推噓
1
(
1
推
0
噓
0
→
)
留言
1則, 1人
參與
,
最新
討論串
1/1
今天才灌好的2005 三個patch都有更新 也用了加非大大的亞洲模組 正想要play時綠色那條讀取到一半的時候 整個遊戲就跳回到桌面?? 該怎麼辦阿.... 重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7.116
推
babalababa
61.224.140.206 08/25,
, 1
F
請大家告訴我亞洲模組在哪裡下載阿?找不到@@
61.224.140.206 08/25
, 1
F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charlesyes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3OYG7v
(MLBGAME)
更多分享選項
網址:
分享至: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
MLBGAME 近期熱門文章
2
4
Re: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ardner
1周前
,
06/11
6
8
[SHOW][情報]The Show 可能要出PC版了
[
MLBGAME
]
lacao2001
8月前
,
10/16
1
2
[MVP ] 請問WIN10安裝完MVP2005後執行會閃退
[
MLBGAME
]
freegame
1年前
,
05/02
3
5
[MVP ] 電腦手把設定問題請教
[
MLBGAME
]
followbeat
1年前
,
02/01
2
3
[SHOW] 23的生涯檔案能移植到24嗎?
[
MLBGAME
]
stjchl
1年前
,
12/23
3
8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Rigogo
2年前
,
03/30
3
5
[2K ]MLB 2K WBC & 中職模組
[
MLBGAME
]
jacky051900
2年前
,
03/22
3
5
Re: [SHOW] the Show 24 是今天開玩嗎
[
MLBGAME
]
ganlinlausu
2年前
,
03/17
更多 近期熱門文章 >>
PTT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6
11
Re: [情報] 艾爾登法環 褪色者版 8/28發售
[
NSwitch
]
billy00347
28分鐘前
,
06/22
13
30
恐怕是白月光外送茶都難以想像的
已刪文
[
LoL
]
pakenwow
1小時前
,
06/22
4
13
[閒聊] 女神異聞錄 4 Revival限定版巴哈抽選
[
PlayStation
]
Salcea
3小時前
,
06/22
8
14
Re: [心得] 月光採掘場 3T
[
FATE_GO
]
gamemike
3小時前
,
06/22
6
21
[問題] 連線問題怎麼救
[
Hearthstone
]
azure1990
4小時前
,
06/22
5
9
[心得] 絕對魔權+失落城堡2+蒼翼:混沌效應
[
Steam
]
Weky
5小時前
,
06/22
60
80
[情報] Gen.G Esports X:主場日公佈
[
LoL
]
jason911152
5小時前
,
06/22
101
233
Re: [閒聊] Deft能夠奪冠真的是傳奇吧
[
LoL
]
sonyjuij
5小時前
,
06/22
更多 即時熱門文章 >>
‣
返回看板
[
MLBGAME
]
運動
‣
更多 charlesyes 的文章
文章代碼(AID):
#133OYG7v
(MLBGAME)
關閉廣告 方便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