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oL ]
討論串[閒聊] 老山播報為什麼後面被說沒料?
共 6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4(26推 2噓 7→)留言35則,0人參與, 2周前最新作者s930406 (你啊罵)時間2周前 (2026/06/06 08:2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記得老山剛上賽評播報的時候. 觀眾都說蠻有料的. 即使後來變成毒奶老山 奶誰誰就倒. 可是在觀念和操作上都還是很有料. 幾年沒看比賽之後 發現老山被噴沒料播報. 是什麼原因變成的!.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248.233 (臺灣). 文章網
首頁
上一頁
1
2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