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LoL ]
討論串[閒聊] 許哥現在在想什麼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53分鐘前最新作者nelson9461 (只是個路人甲)時間3小時前 (2026/06/27 20:2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如題啊. 本來以為能3-0拿下這次的交流賽. 結果隊友一直死. 上路080 下路兩個也瘋狂被抓. 本來中野兩個人穩住可能還有機會 結果Lucid也開始自亂馬腳. 到最後整場對面拿25顆頭 許哥只死了3次. 許哥現在在想什麼==?.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

推噓0(0推 0噓 0→)留言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kes0001 (unnamed3038)時間9月前 (2025/09/14 16:0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昨天GG下去追許哥. 今天T1哥好像也想下去探許哥. 如果真下去然後許哥還真打贏兩隊進世界賽. 許哥是不是真王朝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146.172 (臺灣).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