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韓網熱議:RTM KT vs DK

看板LoL (英雄聯盟)作者 (你裂開)時間2周前 (2026/06/07 22:18), 2周前編輯推噓24(25136)
留言62則, 31人參與, 2周前最新討論串1/1
簡單翻翻!!主要翻最後一場+一些討論為主~ 韓網熱議:RTM KT vs DK 最後一場: 第一篇:https://www.fmkorea.com/9926811894 讓二追三...C8 kkkkkk Siwoo在某種意義上來說應能稱之為腦迴路最具特色的(?)上路GOAT沒錯吧 如果已經開始期待DK幕後影片的CvMax vs Siwoo了的話就按讚kkk KT PerfecT:現在一看才發現~啊是上一場的賈克斯呢~~kk ->KT PerfecT:不知道為啥能這麼爛,總是在後期被抓到kkk 這系列根本是歷代級發病系列吧kkkkk DK粉絲心態還沒炸嗎?kk 我不就說了會是讓二追三嗎?kkkk 第四五場都能輸你們還能贏下什麼比賽... Siwoo真的是爛中爛欸 不是,茂凱大太早按了,那個時候就已經沒了 最後這能怪Siwoo嗎?那個茂凱大就真的按太快了不是嗎? 這兩場都該贏,結果都是Siwoo送沒的 Siwoo根本沒腦吧 這場DK根本沒啥能輸的點,就偏偏給了一個機會,安比薩送掉了kkkk Siwoo阿今天真的是忍不了C8你到底在打三小啊 但說真的第四五場真的是Siwoo送輸的kkk真的kkkkk 這兩隊真的很爛如果讓他們去MSI是真不行 Siwoo確實是問題沒錯,但那個茂凱大也是白送啊 CvMax之後可能又要上一次法院了吧 哇DK粉絲這波怎麼活...應該心態大受打擊了吧.... 如果要這樣把心態炸裂的樣子表現出來,乾脆別當職業選手了去做直播算了,到底在幹嘛 第二篇:https://www.fmkorea.com/9926812081 不想打的話就直說啊Siwoo啊kkkkk ->這不是Siwoo問題吧,茂凱亂丟大才是問題 ->亂扔是問題但Siwoo也有問題沒錯啊 ->因為被poke變得很著急也沒錯,但最後那個Siwoo才是送最大的 在這兒的DK粉絲心態還好嗎???? 都搞砸好幾次比賽了應該能學到東西吧?? 茂凱那個R放得太早了點,會不會是因為這樣無法冷靜的判斷比賽情勢呢 Siwoo確實很糟沒錯但是茂凱R為啥這樣用 茂凱整場物件剩4000時的R都放得很好,怎麼到遠古龍反而失誤了kk DK粉頭頂都冒煙了吧 其他: 在KT 0-2有一篇文說KT只是在鋪陳讓二追三而已,大家別慌: https://i.meee.com.tw/l4Wqn5f.jpg
現在被FM鄉民拱為預言文!!XD Wolf認為最後團戰100%是茂凱問題 來源:https://www.fmkorea.com/9926857986 PS: BeryL也有這麼說 來源:https://www.fmkorea.com/9926888951 兩個人意見都差不多,大意就是說茂凱大亂開,在目標物還有80%血時就開了 今天五場的封面圖: https://i.meee.com.tw/G7uOSKn.jpg
https://i.meee.com.tw/LZlZFeM.jpg
https://i.meee.com.tw/b7cd1tD.jpg
https://i.meee.com.tw/7n3yf2E.jpg
https://i.meee.com.tw/299lccj.jpg
以上,有誤請指正!第四場那個KT列車暴衝好好笑...恭喜KT要去原州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17.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LoL/M.1780841938.A.A8F.html

06/07 22:19, 2周前 , 1F
我還記得許武哥出道的時候被稱為小宙斯
06/07 22:19, 1F

06/07 22:20, 2周前 , 2F
茂凱大的確是開太早了 如果開了就不能打龍了要打架
06/07 22:20, 2F

06/07 22:21, 2周前 , 3F
西武去年還被叫做前三上單呢
06/07 22:21, 3F

06/07 22:23, 2周前 , 4F
「DK粉絲心態還沒炸嗎?kk」 藝術哥:
06/07 22:23, 4F
※ 編輯: ubiqui (36.235.217.193 臺灣), 06/07/2026 22:24:18

06/07 22:26, 2周前 , 5F
茂凱開大是要打物件,但是C5跑去送
06/07 22:26, 5F

06/07 22:26, 2周前 , 6F
小壽司都當不了了 要當小C8了
06/07 22:26, 6F

06/07 22:28, 2周前 , 7F
想你了老綠
06/07 22:28, 7F

06/07 22:29, 2周前 , 8F
溝通不是一般的差 打龍跟打人一直在猶豫
06/07 22:29, 8F

06/07 22:29, 2周前 , 9F
C5輸了三場,簡稱C8
06/07 22:29, 9F

06/07 22:30, 2周前 , 10F
Siwoo什麼招都不按被沙皇一個e就推到 真的很變態
06/07 22:30, 10F

06/07 22:30, 2周前 , 11F
而且那沙皇還是在你臉上的
06/07 22:30, 11F

06/07 22:43, 2周前 , 12F
他其實往前位移了一段 如果是繼續跑還推不到
06/07 22:43, 12F

06/07 22:47, 2周前 , 13F
茂凱開大要不搶物件要不打人 最後一波真的開的很差
06/07 22:47, 13F

06/07 22:54, 2周前 , 14F
好好笑,我說C5不是全鍋被狂噓,韓網熱議出來這邊
06/07 22:54, 14F

06/07 22:54, 2周前 , 15F
下面風向又變了,雖然我側重點在沒嚴格執行高斬殺
06/07 22:54, 15F

06/07 22:55, 2周前 , 16F
遠古龍,但剛剛文章下面沒一個指出茂凱問題的,這
06/07 22:55, 16F

06/07 22:55, 2周前 , 17F
邊真的有在打lol的有多少啊?
06/07 22:55, 17F

06/07 23:07, 2周前 , 18F
茂凱全鍋啊 c5只是看到茂凱大得跟而已
06/07 23:07, 18F

06/07 23:07, 2周前 , 19F
純純來送的大 完全沒道理
06/07 23:07, 19F

06/07 23:08, 2周前 , 20F
列車超好笑
06/07 23:08, 20F

06/07 23:14, 2周前 , 21F
真有woo媽媽喔 牛逼
06/07 23:14, 21F

06/07 23:15, 2周前 , 22F
剛看採訪dk說這邊原本計劃是用龍逼團 茂凱開大應該
06/07 23:15, 22F

06/07 23:15, 2周前 , 23F
要打起來但犽凝太慢下龍坑集風沒開起來 後面才變成
06/07 23:15, 23F

06/07 23:15, 2周前 , 24F
笑死,二極管是這樣的,有沒有可能這就是一個大型
06/07 23:15, 24F

06/07 23:15, 2周前 , 25F
只能拼重
06/07 23:15, 25F

06/07 23:15, 2周前 , 26F
溝通失誤現場,C5茂凱剎雅都有失誤,只是C5開了第
06/07 23:15, 26F

06/07 23:15, 2周前 , 27F
一槍特別顯眼罷了,你可以說他不要繞後就好,但他
06/07 23:15, 27F

06/07 23:15, 2周前 , 28F
的失誤不是無法挽回的,是C5被抓、茂凱亂開大、剎
06/07 23:15, 28F

06/07 23:15, 2周前 , 29F
雅慢收羽三個連續失誤才導致一波倒的
06/07 23:15, 29F

06/07 23:16, 2周前 , 30F
另外我是BDD粉絲,C5你們隨便罵我無所謂的
06/07 23:16, 30F

06/07 23:17, 2周前 , 31F
都不乾凈啦 第四把最後一波對面雙c還有遠古巨龍 不
06/07 23:17, 31F

06/07 23:17, 2周前 , 32F
曉得開戰幹嘛
06/07 23:17, 32F

06/07 23:18, 2周前 , 33F
巴德沒金到好運姐空大 潘森跳大進去送頭
06/07 23:18, 33F

06/07 23:20, 2周前 , 34F
Siwoo也不是只送掉第五把
06/07 23:20, 34F

06/07 23:22, 2周前 , 35F
老實說第四把還真就是C5的鍋,拿到遠古龍後就算DK
06/07 23:22, 35F

06/07 23:22, 2周前 , 36F
不五個人一起送也大勢已去了,C5死在遠古龍前20秒
06/07 23:22, 36F

06/07 23:22, 2周前 , 37F
太戰犯了
06/07 23:22, 37F

06/07 23:39, 2周前 , 38F
茂凱大亂開失去一個先手優勢 但是C5這麼隨便被抓死
06/07 23:39, 38F

06/07 23:40, 2周前 , 39F
最後DK像骨牌一樣整個倒光 真的是白送
06/07 23:40, 39F

06/07 23:41, 2周前 , 40F
而且沒送掉第4把哪來第5把讓他再送一次
06/07 23:41, 40F

06/07 23:48, 2周前 , 41F
要拿物件也不該在遠古龍81%血量就開R
06/07 23:48, 41F

06/07 23:51, 2周前 , 42F
DK學學怎麼終結比賽吧 全怪C8沒道理 優勢打的便祕
06/07 23:51, 42F

06/08 00:05, 2周前 , 43F
西武問題大得多 一個送大一個送頭
06/08 00:05, 43F

06/08 00:14, 2周前 , 44F
確實茂凱問題也不小
06/08 00:14, 44F

06/08 00:27, 2周前 , 45F
感覺是Lucid看到C5到中草後 就直接開大要來打團了
06/08 00:27, 45F

06/08 00:28, 2周前 , 46F
判斷太過草率了 KT一個人吃綁解掉後就沒事了
06/08 00:28, 46F

06/08 00:29, 2周前 , 47F
然後這次C5才慢半拍去惹一個有推的阿祈爾要開打
06/08 00:29, 47F

06/08 00:29, 2周前 , 48F
06/08 00:29, 48F

06/08 00:39, 2周前 , 49F
果然高手都看茂凱 遊戲都沒載的才一直抓著西五噴
06/08 00:39, 49F

06/08 01:52, 2周前 , 50F
茂凱大亂開 不等於C5可以那樣被抓阿 如果要打的話其
06/08 01:52, 50F

06/08 01:53, 2周前 , 51F
他人怎不跟著上== C5怎不果斷點直接上 在那邊晃
06/08 01:53, 51F

06/08 02:16, 2周前 , 52F
c8要是在後面看著等隊友打龍快到斬殺線才上 最後還
06/08 02:16, 52F

06/08 02:16, 2周前 , 53F
是被波比搶到了那就是茂凱全鍋 但他直接上去送就是
06/08 02:16, 53F

06/08 02:16, 2周前 , 54F
他的鍋沒得說 有機會當英雄偏愛當戰犯
06/08 02:16, 54F

06/08 03:31, 2周前 , 55F
茂凱亂開R 然後DK會打不了團嗎? KT都不敢往前了
06/08 03:31, 55F

06/08 03:32, 2周前 , 56F
偏偏有人要上去送 贏5K+水龍魂 沒茂凱R會打不了團?
06/08 03:32, 56F

06/08 04:25, 2周前 , 57F
我剛剛又回去看了一次這個團,才發現茂凱連重擊都
06/08 04:25, 57F

06/08 04:25, 2周前 , 58F
沒下,我的天啊實在太逆天了,根本不是拼重輸的,
06/08 04:25, 58F

06/08 04:26, 2周前 , 59F
是直接送上去的,笑死我了
06/08 04:26, 59F

06/08 05:22, 2周前 , 60F
我也是看到茂凱那樣放大就覺得沒救了 後面都是多的
06/08 05:22, 60F

06/08 07:26, 2周前 , 61F
茂凱是早了 不過c5正常點連第五把都不用打
06/08 07:26, 61F

06/08 09:34, 2周前 , 62F
茂凱大絕真的放太早了
06/08 09:34, 62F
文章代碼(AID): #1g9NtIgF (LoL)
文章代碼(AID): #1g9NtIgF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