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三國志七用孟獲統一了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9(9推 0噓 11→)留言20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etsuan (魯肉飯)時間16年前 (2010/01/17 12:0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三國志七應該就是最簡單的一代. 任何一個人都能輕易的統一中國. 手法如下. 1.衝高主角的智商. 2.加入最強的一方. 3.想辦法幹到軍師. 4.讓君主跟軍師在同一座城. 5.把其他武將調走 只剩君主跟軍師. 6.兵力集中在軍師上 君主別給兵. 7.反叛 自己當老大. 一整個缺乏智商的玩法 囧. -

推噓5(5推 0噓 7→)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ofpurity (purity)時間16年前 (2010/01/17 11:56),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花了半天的時間用孟獲統一中國. 其實技巧很簡單 就是抓到的武將 不降就斬. 玩到後面就很輕鬆. 為什麼要放回去阿? 根本放虎歸山 尤其是趙雲、馬超這種超級戰將. 我攻打之前 親密度都到了100 最後還不是不投降 不投降就殺阿. 我覺得七代戰鬥方面 攻擊方比較吃香. 因為攻擊方的兵力很集中. 而防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