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
遊戲區
即時熱門文章
24小時內熱門文章
最新文章
熱門看板
遊戲列表
我的收藏
最近瀏覽
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
看板
[
Koei
]
討論串
[三國] 三國志七用孟獲統一了
共 2 篇文章
排序:
最新先
|
最舊先
|
留言數
|
推文總分
內容預覽:
開啟
|
關閉
|
只限未讀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2
Re: [三國] 三國志七用孟獲統一了
推噓
9
(9推
0噓 11→
)
留言
20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metsuan
(魯肉飯)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7 12:07)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三國志七應該就是最簡單的一代. 任何一個人都能輕易的統一中國. 手法如下. 1.衝高主角的智商. 2.加入最強的一方. 3.想辦法幹到軍師. 4.讓君主跟軍師在同一座城. 5.把其他武將調走 只剩君主跟軍師. 6.兵力集中在軍師上 君主別給兵. 7.反叛 自己當老大. 一整個缺乏智商的玩法 囧. -
#1
[三國] 三國志七用孟獲統一了
推噓
5
(5推
0噓 7→
)
留言
12則,0人
參與
,
最新
作者
ofpurity
(purity)
時間
16年前
發表
(2010/01/17 11:56)
,
編輯
資訊
0篇文章回應此文
0
內文有0個圖片
image
0
內文有0個連結
link
0
內容預覽:
剛剛花了半天的時間用孟獲統一中國. 其實技巧很簡單 就是抓到的武將 不降就斬. 玩到後面就很輕鬆. 為什麼要放回去阿? 根本放虎歸山 尤其是趙雲、馬超這種超級戰將. 我攻打之前 親密度都到了100 最後還不是不投降 不投降就殺阿. 我覺得七代戰鬥方面 攻擊方比較吃香. 因為攻擊方的兵力很集中. 而防
(還有19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