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討論]怎樣的人,才適合在戰國時代接任"家督"?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0(10推 0噓 27→)留言37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cito (シト)時間16年前 (2010/01/13 20:4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簡單舉幾個繼承人範例:. A.家族鬥爭 :八點檔的最愛,也是最現實的題材. B.分家宗家 :看過"篤姬"應該會比較熟悉. C.法定代理人 :比較特殊的大概是正式繼承後馬上切肚子的武田信勝. D.權臣取代主家:常見的戲碼。. E.養子 :太多了,到幕府甚至還有遠從日本南端繼承北部的(上杉氏米澤藩中.
(還有1520個字)

推噓18(18推 0噓 16→)留言3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SD (永遠的ZARD)時間16年前 (2010/01/10 20:04),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先跟各位前輩致意<(_ _)>. 因為想討論的問題...說基本,真的還蠻基本的. 想請問各位前輩的是. 各位認為,身為一位戰國的"家督". (不一定是大名,有可能只是某個家的家老....等). 應該具備的最基本條件是什麼呢?. (換個方式來問,想像一下要選個繼承者,會希望這人在繼任前至少要有的才能?
(還有45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