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天道] 82伊達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2推 0噓 2→)留言4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Jinfinity (JJinfinity)時間16年前 (2010/01/08 18:44), 編輯資訊
0
0
3
內容預覽:
這讓我想到一個月前看了板上的一色家文章後開始玩的一色家. 玩一玩統一西半邊後改玩伊達家的情況. 沒用任何修改,只有配信武將. http://www.badongo.com/pic/8361819. http://www.badongo.com/pic/8361821. 這是開戰前夕資料. 不過差三段
(還有408個字)

推噓6(6推 0噓 5→)留言11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mabetter (小寶貝)時間16年前 (2010/01/08 02: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上級 無史實. 開了高生子的修改器. 每年生一次 一男一女. 鐵砲適性都會有s 特技也大多是龍擊. 故不會有人才不足之情況. 第一次的時候 我的兵略輸十來萬 但鐵砲數多了一倍(大魔王會走鐵砲兵器雙路線). 且有包圍網 靠著島津的協助 補足了鐵砲的剩餘技術(全滿對全滿)). 再打贏了一場50對50(話
(還有254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