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革新] 土龍攻
共 3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mageancaesar (魔神凱撒)時間16年前 (2010/01/09 04:57),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剛開遊戲測了一下 確定條件. 土龍攻所需條件. 1.特定城池. 2.要完全包圍. 3.站在城邊的部隊數為城門數+1以上(第三勢力或諸勢力亦可). 4.資金25000以上(耗費20000). 5.第三點的部隊裡有築城S的人 築城S的人必須貼到城邊,且要攻擊城池,方針沒差. (不可以是其他隊圍城 築城
(還有203個字)

推噓40(40推 0噓 26→)留言66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hugo7935 (HugoJoy)時間16年前 (2010/01/08 17:05),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測試後條件:. 1.《能力(應該)不限。》. 全部隊伍最高能力1、1、1、1都可以啟動。. 通常你也不會派太肉腳的去前線當炮灰,. 畢竟圍城要花一段時間,. 如果一直被偽報or突襲反而沒有直接攻城有效率的話. 就反而浪費時間、糧食。. 再說築城S的能力都不太智缺。. 2.《隊伍內需有築城適性S者。》
(還有1134個字)

推噓8(8推 0噓 4→)留言12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juff (kc)時間16年前 (2010/01/07 19:52),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之前玩信長PK版時很奇怪,土龍攻無法發動. 明明都已經包圍所有城門,還有若干小隊在發動攻擊. 而且毎隊都有築城S的武將,不管重複讀幾次都無法發動,最後都是硬爆城防. 可是一交給電腦託管,土龍攻立即就發動了!!!. 可以請較一下是什麼地方出了問題????.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