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Koei ]
討論串[三國] 君主繼位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1(1推 0噓 2→)留言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DAICHI (Kin)時間16年前 (2009/12/29 21:4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剛控制兩國,把原君主處決後,就可以選擇新君主了。. 只是,有辦法取消控制其中一個勢力嗎?. 一直試不出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7.31.15.

推噓13(13推 0噓 6→)留言1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KINDAICHI (Kin)時間16年前 (2009/12/29 02:09),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因三國志11無法使用非君主武將,請問有玩過三國志11的大大們,. 1.若我想讓非君主的武將繼位為君主,是否可讓原君主戰死,而自選繼位武將呢?. 2.我先嘗試讓君主僅帶1人出征,可試了幾次君主都不太會戰死耶!. 3.或者我得去改原君主的壽命才行呢?. 以上,謝謝!.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